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共享设计--首都高校学生设计作品巡展征稿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00 新浪校园

  一、活动宗旨:给首都在校大学生——“设计界新力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 台, 从学生自己的视角去审视自己的作品;在专业学习上,在社会上,发出属于并适合自己的声音。促进首都乃至全国各大艺术院校间的交流互动,实现资源的共享,形成高校间的“设计联盟”。

  二、活动口号:show出自我 共享设计

  三、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 中央戏剧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美术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方工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

  四、承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会

  五、媒体支持:

  六、参展作品要求:

  1.参赛资格:首都各大高校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作品类别:各类设计作品(平面、数码影像、产品、摄影、新媒体、舞美、动漫、首饰等)

  3.作品征集数量:参展的作品数量为各院校征集作品总数的40%(不多于40人,不少于15人,每人限交2份作品),参展作品由各院校相关专业导师选出。

  4.参展作品递交规格:

  ⑴.平面类:打印作品不大于420mm×594mm,不小于297mm×420mm(系列作品不多于4张)并附电子文件一份,分辨率为300dpi/inch。

  ⑵.视频类:时间5分钟左右,提交格式:Quicktime,realplay,windows media或DVD格式,以DVD/CD光盘提交。

  ⑶.动画类:时间1~3分钟,提交格式:Quicktime,realplay,windows media或DVD格式,以DVD/CD光盘提交。

  ⑷.产品、时装、首饰、舞美类:图片为主 (图片尺寸要求与平面类相同)。

  ⑸.摄影类:单幅作品尺寸不得大于420mm×594mm。

  备注:各类作品如有特殊情况,尺寸再定;

  每份作品均需填写一份参展表格。

  七、奖项设置:最具人气奖 参展学校每校一名 颁发证书及奖杯

  八、评奖方式:由观众投票评选

  九、征稿日期:2005年11月12日~12月3日

  十、首展时间:2005年12月8日~12月11日

  十一、首展地点:中央美术学院多功能厅展厅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会

  2005年11月8日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