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有些女孩讨厌我 一点原因都没有(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3:57 新京报


任飞的名字本来不错,但她却觉得差那么一点点,于是自作主张把自己的名字后加了一个“儿”,改成任飞儿,这样叫起来就可爱多了。


学校都找不出几个我这么爱臭美的

  宝贝面对面

  “原来你不是传说中的那种人……”

  记者:你不喜欢李宇春那种帅帅的女孩子吗?

  任飞儿:我不太清楚。但我觉得超女的炒作的确挺成功的,现在所有的超女都成为他们公司的固定资本了。

  记者:喜欢你的男孩子应该很多吧?

  任飞儿:不多。我不太爱讲话。从外表看起来是挺时尚的女孩,他们会觉得这种女孩子感情应该很外放,不是他们想找的类型。其实跟我接触过的人都知道,我特别严谨。以前就有男孩子发短信给我:“原来你不是传说中的那种人,只有接触过才能了解你。”

  记者:异性朋友多,还是同性朋友多?

  任飞儿:异性朋友比同性朋友要多。同性朋友对我来说很难相处,有些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讨厌我,一点原因都没有。

  记者:有没有人追过你?

  任飞儿:大一大二的时候很多,因为那时从打扮上看起来很乖。大三大四改变了风格,就没什么人敢追了。

  记者:你挺爱臭美吧?

  任飞儿:是啊,学校都找不出几个我这么爱臭美的。

  ■宝贝语录

  ●我挺多变的,外表看起来蛮可爱,但实际上,大部分时间都很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情,不属于那种闹腾装嗲的人。我觉得那不是我这个年龄的女孩该做的事。我应该是个心智成熟的人,扮演一个更好的角色才对。

  ●和同龄或比我小的男孩子接触,他们会觉得无法接受我的思想。我想的都是比我年纪大得多的人想的事情,比如婚姻,比如事业。所以我喜欢年纪大的男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越来越大了。每次跟学弟发短信时我都会语重心长:“你应该好好学习……”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付娟

  本版摄影/实习生 秦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