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天津大学11月12日将举行2005机器人竞技大赛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7:20 天津大学学生科技协会

  11月12日,天津大学将举行2005机器人竞技大赛预赛,并于11月13日晚在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举办大赛决赛暨机器人节颁奖典礼,届时将进行机器人竞技大赛八强赛并决出机器人竞技大赛的冠亚季军,并揭晓天津大学2005机器人节Flash动画制作大赛和科幻征文大赛的最终奖项,并且会穿插播放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的DV。届时天津市领导、校领导和天津市其他高校有关教师也将出息颁奖典礼。

  恰逢天津大学(北洋大学)--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大学110周年华诞之际,此次天津大学2005机器人节更是受到各方的关注。

  本届

机器人大赛为天津大学第二届比赛,主题为“愚公移山”,口号为“机器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天津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对本次比赛做了7个多月充分缜密的筹备。

  到目前为止,本次机器人节共有27只队伍经过资格审查以参赛,所有机器人均由参赛同学自己设计并制作完成,而且机器人flash动画制作大赛和机器人科幻征文大赛的参赛规模、作品数量和质量均较上届都有较大的提高。

  本届机器人竞技大赛以分组单循环形式的预赛进行选拔,最终从27支队伍中选出8支参加决赛。每场比赛分红蓝两方,双方机器人主要的比赛任务为搬运物块到指定位置获得积分,再按要求通过指定地点“凯旋门”即胜出。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