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无知法盲向哥们献出女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2: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无知法盲向哥们献出女友

  人家把女朋友让我玩了,他要跟我女朋友搞,如果自己不愿意了,感觉不好意思,有点不仗义。这样的话,如果不是亲耳听见,你很难相信说出这样惊人之语的,是一个15岁的少年。而案犯作案时才刚刚14岁。

  现年15岁的阿刚是文昌人,他特别受到父母及哥哥姐姐的宠爱。别看阿刚年龄小,在他14时就有了女朋友。

  我上初一时跟月月(化名)认训识的,她跟我在一所中学。高我那年,我们是在上学的路上认识的。半年后,我们发生了性关系。

  阿刚被捕前在文昌某镇的一所中学上初一。2004年1月8日晚上,阿刚与本村少年、13岁的何小亮在所居住的村子遇见17岁的刘元,三人闲着无事,阿刚就提出一起去调戏姑娘。当三人开着

摩托车来到镇上学校时,看见阿刚的小女友14岁的月月正从学校出来,阿刚凑到月月面前叫对方上车跟他去玩,月月说太晚了,第二天再找他。阿刚不同意,执意让月月马上跟他走,俩人拉扯起来。见此,刘元及何小亮跑过来,三人强抱月月上车,将月月载到几公里外的阿刚家中。阿刚、何小亮把月月强行拉进房里,阿刚将月月推倒在床上,抓住她的双手,何小亮抓住月月的双脚,刘元上前将月月的衣服扒下。在拉扯中,阿刚向两位同伙提出条件,说大家要搞月月,也要他先搞。刘、何二人同意。随后,刘元和何小亮走出房间,阿刚对月月进行了奸淫。然后何小亮、刘元依次走入房间当着阿刚的面对月月进行奸淫。

  事情发生后,月月对阿刚恨之入骨,再不理阿刚。

  2004年3月21日晚8时许,阿刚与同伙孙大伟、孙小坤等三人在镇上的幼儿园处看见月月,便邀月月一起去玩。月月不同意,这时,阿刚看见刘元骑车路过,便叫刘元一起过来抱月月上摩托车,把月月载到镇上一养竹狸处的一间屋子里。阿刚再次将月月奸淫。

  案发后,月月将自己的遭遇告诉父母,其家人带着月月到当地派出所报案。阿刚得知警方要抓捕他,随后逃跑。在公安机关对阿刚的父亲进行思想动员后。2004年4月16日,阿刚的父亲带着阿刚到文昌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看到你的女朋友被你的哥儿们强奸,你什么心情?”记者问,“没什么啊,就是看到她哭时觉得她可怜。”阿刚看了看记者一脸茫然。

  专家点评

  加强孩子的性心理健康教育

  国内著名男性健康专家贾明德在记者采访时说,对未成年人来说性心理不再是萌芽状态,而是已经有了明确性意识。处于这种年龄的青少年看过淫秽书籍后就会产生一种性幻想和性冲动,如果这时得不到释放和正确引导,这种性心理的冲动会使他们失去自控,从而走上犯罪的道路。如何预防青少年性犯罪,不仅要在学校加强健康的性知识教育,家长和社会各界都应该正确对待孩子的性心理健康教育。

  律师说法

  只道好玩不知是犯罪

  海南大弘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长征说,在受理未成年人性犯罪的案件中,我们发现一些作案的青少年只有初中甚至小学文化程度,都是对学习不感兴趣的失学学生,没有固定职业,也没有受过正常的性科学知识教育。轮奸妇女,都是出于好奇,觉得好玩,为猎奇寻开心,根本不知道强奸行为属于严重的刑事犯罪,也没有考虑会给被害人带来巨大伤害。

  (本报记者 良子 摄影报道)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