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组图:富士康2005中国校园音乐巡礼走入武汉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8:46 新浪校园


富士康2005中国校园音乐巡礼武汉站现场


校园歌手陈学


晚会艺人嘉宾爱乐团

  富士康2005中国校园音乐巡礼—“今夜我流行”

演唱会武汉站在10月21日理工大学成功上演,让首次在武汉理工演出的嘉宾艺人爱乐团,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主办方介绍,当晚武汉理工大学1000人的礼堂实际现场已容纳了近两千人。还有很多观众站在椅子上和礼堂的出入口、台阶上看表演。

  据现场报道:第一个出场的歌手是一位来自云南的选手叫陈学。他带来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花开梦远》。陈学介绍说,这首歌是他很一年前创作的,他的家乡是一个叫开远的城市,他是带着梦想和希望来到了武汉,而这首歌的名字就是开远和音乐梦想的结合。这首歌是他对生活和爱情的向往,这样一首动人的校园民谣也深深地感动着现场的嘉宾及观众。

  现场另一亮点歌手,也是本次富士康中国校园音乐活动巡礼的唯一一支女子乐队,阿发发乐队,现场以一组日本最著名的彩虹乐队的串烧歌曲再次燃烧起场下观众的热情。

  在晚会结束后,再次遇到陈学。做为参加过多次比赛的陈学,他曾获得过学样的卡拉OK十佳歌手的称号,并与他的乐队“义庄”在康师博两届的冰力先峰原创歌曲比赛中获得第四第五的荣誉。聊起富士康,陈学说,我对富士康之前就非常熟知,因为我是学理工类的,所以也一直关注着这个IT百强的企业,同时富士康这次活动,也让我更加强了追求音乐梦想的信念。今天我大四,我想毕业之后,我将选择创作音乐的道路,也希望更多热爱着音乐的人,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今夜我流行的晚会现场,可以说就像海浪被巨风吹打一样,一个浪潮接着一个浪潮,精彩不断,也同样使得观众满截着激情。

  晚会艺人嘉宾爱乐团的出场更是把已经激动不已的学生观众带进了音乐的天堂。一首爱乐团的主打歌曲《天涯》在现场引发最热烈的尖叫。

  在晚会进行中还不断为场下观众带来惊喜的是一轮轮的奖抽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享受着快乐之后的喜悦!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