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摩托罗拉传播与公共事务部总监杨伯宁致辞(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9:32 新浪校园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传播与公共事务部总监杨伯宁致辞

  杨伯宁:各位早上好,我其实想代表摩托罗拉公司感谢青基会,以及向中央电视台为代表的新闻单位,使得我们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参与到非常有意义、非常高尚的一项活动当中去。

  第二,我也想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同学,其实我本人是代表公司来讲话,但每次一参加这样活动,真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激动,我也想特别感谢在座的学生,因为是你们的自尊和自强使我们这个公司有了要为社会公民服务的一种信念。同时我们还要感谢许多的志愿者,因为是你们的具体劳动,非常具体的辛勤工作使得这个工作圆满进行;另外还要感谢民族大学和马校长为代表的教育工作者,因为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正在帮助同学们铸造他们心中最美丽的地方,也帮助他们实现他们自己的梦想。

  摩托罗拉在中国和希望工程已经有十几年的合作了,当听到这个活动之后,我们立刻作出了非常快的反应,一方面是在资金上进行帮助,另一方面我们在员工当中号召他们成为志愿者,包括今天的一些同学,也是我们的员工和一些受助对象结成的一对一,我们叫做良师益友计划,我们觉得不仅要在资金上提供帮助,另外我们的员工还要有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和这些同学进行沟通,在他们上大学的这几年中把个人的成长经历、故事分享给他们,把经验讲给他们,以便能够让他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走得更加顺利一些。

  我想我们的员工、志愿者的精神也是让我们公司感到非常骄傲。因为不仅是资金上的参与,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同学亲身参与,我们一对一帮助,在良师益友计划里面,有些同学其实就是在民族大学上学的,也有在北京其他一些高校上学的,所以我们做的这一切工作,总而言之,能够为同学们的成长添一点力量的话,我们就感到非常高兴了,再次谢谢大家。

  主持人(栗忠民):谢谢杨先生。我们感觉到今天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激动。刚才杨先生说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问题,如果说我们所有的企业都像摩托罗拉公司这样,这么具有爱心的话,那么中国还会有贫困大学生吗?中央民族大学是这次“我要上大学公益大行动”受助学生最多的高校,下面请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马文喜先生讲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