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回归生活 原来如此可爱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11:00 《文苑》

  回归生活原来如此可爱

  生活里,李宇春也是一个平凡的姑娘,她有一个普通的家庭,她自己的房间简单,没有一般女孩子喜欢的小摆设,也没有化妆品,连明星海报也没贴,客厅里有一张大幅的李宇春海报,那是歌迷送的。

  从小到大,李宇春几乎没有对家里提过什么要求,在穿着上也特别简单,就是牛仔裤,T恤、运动鞋,一年四季都是那干净可爱的样子。在爸爸眼中,她从小就是懂事的孩子。早在“超女”之前,就已经是一个名人了。在四川,她照亮了成都的天。

  宇春是从小受着很传统,甚至有点刻板的“淑女”教育长大的,家里规矩特别的多,吃饭不能出声,不能在碗里扒挑菜吃,凡事说谢谢,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外人给的东西绝对不能要。

  有一次,熟人朋友给李宇春买了件小礼物,她怎么也不肯要,人家硬塞,结果她急哭了。多么可爱的姑娘,和“超女”舞台上的潇洒比又多了份羞涩的纯美。

  李宇春说,自己想做一个“北漂”,住地下室,唱歌。也许,这是一个做音乐的女孩,骨子里最纯最真的梦想,在她的人生路上,多一点经历比少一份梦想好。

  “超女”的舞台,倾听与众不同的声音

  2005年8月26日晚,李宇春在长达四个月的《超级女声》舞台上,以她出色的表现,独特的唱功,潇洒的动作,淋漓尽致的舞姿,战胜了和她较量四个月的唱友们,以3528308票,取得“超女”之冠!

  在面对采访时,她说:“其实,我是一个非常男孩气的女生。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中,都比较轻松,我始终是唱自己的。”她还说:“别人喜欢你也好,不怎么注意你也好,这些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坚持你最初的梦想,坚持你自己的个性。”的确,好多歌迷喜欢她的洒脱个性似乎要比喜欢她的歌还要多一点点。

  这一次的“超级女声”已落幕,每一位“玉米”们的耳边也许还回荡着那一曲《Every thing I do,I do it fo you》,还记得别有味道的《山歌好比春江水》,记得《故乡的云》,记得这一季的夏天,那与众不同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