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关注中华环境绿色天使评选活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4:38 碧海行动宣传组委会

  “我要成为中华环境绿色天使,唤醒每个人心中的那份自然之心、碧海之心”这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张娅和黄都,参加了碧海行动宣传启动仪式后面对镜头发出的青春感言。

  渤海是我国最大的海水养殖基地,到90年代,渤海渔业种类严重衰退,有的已经濒临灭绝,1998年赤潮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5亿元。如果不采取碧海行动计划,几十年后,7.8万平方公里的渤海将是世上将可能变成“死海”;东海、黄海、南海也相继出现赤潮。

  作为中华环境绿色天使,不仅应有美丽的外表,天资聪慧的头脑,更要有救世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因此,她不仅是个美丽的称号,更肩负着弘扬海洋生态文明,广泛传播海洋环境保护理念、知识的使命。作为中华环境绿色天使要深入实际,投身于恢复和保持渤海青春的渤海碧海行动,鼓励人们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形成关注海洋、珍惜海洋、保护海洋、建设海洋生态环境的社会氛围。

  中华环境绿色天使网上征集活动做为碧海行动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将以人大为核心,辐射北京,面向全国展开;整个网上征集活动将于2005年10月30日结束,然后将所有报名者个人照片和资料上网,再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意见,最终确定并颁发中华环境绿色天使证书。

  也许绿色天使,就在您的身边,也许就是您的远亲近邻,她们的热情和朝气必将感染着你我,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绿色天使。

  碧海行动网站:www.jdbh2015.com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