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家有老屋:过世的奶奶又回来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35 榕树下

  老公,奶奶的情况很糟糕。

  阿美,又没有休息好吧?我摸摸阿美苍白的脸,自从七年前奶奶的脾气变的古怪了以后,阿美和爸爸就天天被奶奶弄的很憔悴。

  不容易呀,这么多年了,奶奶一共生了八个孩子,其中一个在小时候发烧烧成肺炎死掉了,其他七个孩子都健在。可是惟独阿美爸爸一个男孩子,奶奶就一直和爸爸在一起生活着。

  老公,我真有点受不了。有时我竟然很恶毒的想奶奶快点离开这个世界,好让我和爸爸早日解脱。

  我的好老婆,你不过是想想嘛,坚持一下,多注意身体。今天晚上我给你做几个可口的菜,早点休息。我抱了抱阿美,她很疲惫的在我的肩头站着睡着了。我心疼的轻扶她的秀发,闻着那熟悉的气息。

  接下来就是更严重的情况,阿美的奶奶已经彻底的昼夜颠倒,晚上她根本不睡觉。还必须要人陪,否则总嚷着害怕。

  夜里的那些诡异古怪的事情更是层出不穷。

  我心里明白,这老人家可能时日不多了,可是我不敢和阿美提出来。我怕,怕她难过。

  阿美,赶快回来,奶奶快不行了。我从

医院陪阿美爸爸把奶奶送到医院后直接打电话给正在出差的妻子。

  阿美风风火火的坐飞机飞到了隔壁的城市,然后又做火车往回赶。

  这时候阿美打电话过来,老公啊,奶奶怎么样了?我还有一站就到站了。

  这时候奶奶在病床上使出全身最后的力气看了一眼我的电话,似乎听到了阿美与我的谈话。就沉沉的闭上了眼睛。

  阿美,奶奶走了。我用着微弱的声音传达着奶奶的死讯。

  阿美在电话的那头没了声响,我知道,她哭了。

  奶奶去世后三天,阿美和爸爸真的有点如同地狱里解放的感觉。

  虽然心里很难受,但是觉得轻松了许多。

  阿美开始收拾奶奶的遗物,把好些旧衣裳都扔掉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阿美听见了那熟悉的脚步声,是奶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