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偶所知道的闹鬼事件 也说出你经历过的事吧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55 榕树下

  作者: 西诫

  在讲事体前先说明,以下的闹鬼事件(不是故事)都是我的亲戚或者是朋友告诉我的,并且每件事都有可以查找的当事人。在这里我将给大家听并非是宣传什么迷信,只是让大家了解真实的事件,看完后你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

  事件1 这是我姨妈说给我听的

  在我表哥3岁时(大约是70年代初),他的太公、太婆在3天里先后死去。那时候无锡还有土葬,但是在入土的时候小孩子是不能够看的,所以我姨妈就抱着表哥在家里没有出去。大约到了晚上7、8点钟,我表哥忽然哇哇大哭,我姨妈就问他为什么哭,表哥跑到姨妈的身后用手指着窗子外面说:"太公、太婆在外面"可是我姨妈什么也没看见,于是就问我表哥他们穿的什么衣服,而我表哥说出来衣服颜色和样子和两位老人土葬时所穿寿衣的式样完全吻合。

  我听老人说过,小孩子和阳气不足的人能够看见不干净的事物。

  事件2 我奶奶说给我听的

  这件事是发生在解放前。无锡在那时也有户籍警,一般在他管辖的区域内老百姓和户籍警都认识的。我奶奶说那时管我们家那片的是个40多岁的警察。有一天深夜他办完事回家,在回家路上碰见了管区内一位姓王的太太,那他就和那个女人打招呼,但是王太太并没有理他,而是两眼呆滞着自顾自的往前走。这个警察好像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就到这个女人家里去问问有没有出问题。当他敲开这家人的门后,他看见屋里布置着灵堂,桌子上贡着刚刚看见的那为王太太的牌位,而尸体就屋子放在里面,那家人告诉他:王太太因为生病下午死了。这个警察回到自己家里把自己碰到的这事和自己老婆说了,没多久他就精神失常了。

  事件3 我爸的好朋友说的

  我老爸有个朋友是某区房管局的,有一天他到我家里来吃饭,和我们说了一件闹鬼事件。大概是80年代吧,有一家人分到了一套房子,那房子原来是一般人家的私房(也就是无锡的那种老式房子),由于各种原因那套房子已经很久没人住了。分到房子的那家人在搬进去没多久就出问题。家里一个十六七岁的儿子无缘无故的变成了傻子还不知道是神经病,整天在那个屋子的走廊里看着屋顶傻笑,别人和他说话他也不理。这可把他父母急坏了,就带他去看病,但是没有检查出问题来。在后来的半年内还是老样子,那家人在搬到这房子后慢慢也和周围的邻居熟悉了,邻居中就有人告诉他们这房子里面不干净,以前吊死过一个女人。有人教他们应该在那个走廊屋顶上开个天窗,于是我老爸的这个朋友就带了局里的一个人帮他们在走廊屋顶上开了一个天窗。真的没过多久,这个孩子就恢复正常了,家里人于是就问这个孩子这大半年到底怎么了,他说这个屋子里有个大小姐看中他了。

  事件4 我二姑姑好朋友的亲身体验

  我二姑姑有个很要好的小姐妹,以前上班时可能被鬼跟踪过。那是某年的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姑姑的那个小姐妹上完中班,因为天很热,所以她就在厂里先洗了个澡再步行回去(她不会骑车)。她们厂比较偏,周围都是田地还有许多坟,所以一般大家晚上上下班都是结伴而行的,因为等她洗完澡大家都已经走了,所以她只能自己一个人回去了。在路上走了一段时间,她无意间回了回头,发现后面有个穿白衣服的长发女人,她也没在意,仍旧自顾自的走路。

  但是一会儿想想好像不对啊,后面的那个女人走路怎么没有声音的,由于地方很偏,田间的路灯又很暗,她越想越害怕,自己也加快了脚步,可是后面的那个女人总是离她那么一段距离,她就一直回头看那个白衣女子还在不在。那时她是越看越害怕,知道自己碰上不干净的东西的,因为厂里以前也有人在这条路上碰到过东西。正当她要跑的时候听见前面有人说话的声音,她知道有路人来了,再回过头看后门的那个女的时,那个白衣女人不见了。事后她和我们说,那个女的一定是不干净的东西,因为周围都是田地,而且只有这么一条路,如果是人的话不可能在回回头的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又是听老人说的,晚上一个人走路时,不要回头往后看,如果时阳气不足的人回头看的话很有可能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

  事件5 我高中的同桌和我说的

  我高中的同桌是马山来的,他和我说起过他初中同学碰到的骇人事情。那年暑假,他有个同学的朋友来马山玩,因为玩的时间太晚没车了,所以回不了家,就想借住在那个同学家一晚。由于家里地方太小了,那个同学就把朋友带到他过世的奶奶以前住的房子里,叫他在那里住一晚。他朋友一个人在那个屋里睡到半夜的时候醒了过来,这一醒就把他吓个半死。当他睁开眼眼的时候,看见一个老太站在他床前两眼发直的盯着他看。他睡觉时把门锁上了,窗子虽然开着,但是窗框子是装着铁栏的,试想如果你睡到半夜醒来的时候发现有人这样看着你,即使是自己熟悉的人这样看你也要吓出一身汗的,更何况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老太呢,如果是人那她怎么能够进来的呢,要么就不是人!他那个朋友吓的从床上跳了下来,打开门后光着脚跑到同学家门口叫开门。后来同学把他奶奶的照片给他朋友看后……后来着2个人再也没有碰过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