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10位学生受邀烧烤“未来之屋” 与盖茨会餐(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软公司首次邀请来自国外的实习生访问团,
成都高校学生可由学校推荐或个人申请获得资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到盖茨豪宅吃烧烤是什么滋味?昨(19)日晚,中国10位学生就品尝到了这顿奢华烧烤。这样的机会还有,微软亚洲研究院向成都学生发出邀请,想吃烧烤,就赶快申请。

  首次10位学生受到邀请

  7月17日,10名来自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实习生登上了飞往美国西雅图的班机,他们是应微软公司邀请,参加一年一度在比尔-盖茨家中举行的微软实习生聚会。这是微软公司第一次邀请来自美国本土机构以外的实习生,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生访问团也是惟一的国外受邀代表。

  据了解,微软亚洲研究院自成立之初就推行了旨在通过微软优势资源,面向广大博士生、硕士生和优秀本科生,培养高素质的计算机基础研究人才的“明日之星”微软实习生计划。本次赴美的学生就是从中选拔出来的最优秀的学生,他们来自安徽、浙江、北京、上海四省市高校。

  烧烤“未来之屋”盖茨会餐

  此行为期5天,10位中国学生将在美国微软公司雷蒙德总部、微软博物馆参观访问。微软公司董事长及首席软件架构师比尔-盖茨,在他的“未来之屋”盛情款待这些中国计算机精英,与他们共度烧烤晚会。10位中国学生与比尔-盖茨面对面,分享彼此心中的未来的梦想。

  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造价达5.3亿美元,坐落于西雅图湖畔,是一所名副其实的数字智能屋,展示了IT业带给人们的无限美好未来。假如把盖茨的家当成是一个国家,他将是地球上第37个最富有的国家,或是美国第13家大公司,甚至比IBM还大。

  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奢华的烧烤“餐厅”了,10名“明日之星”也为比尔-盖茨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一个主题为“邀请”的四方平安结和一件他们自己设计的T恤衫,代表中国学生邀请盖茨来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

  邀请

  成都学生请递简历

  比尔-盖茨豪宅的微软实习生烧烤聚会年年进行,昨日,微软亚洲研究院向成都高校学生发出邀请:递上你的简历,一切皆有可能。

  成为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生有两种渠道:学校推荐及个人提出申请。如果你对角逐在“未来之屋”与盖茨共进烧烤晚会感兴趣,请将你的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在线提交到微软亚洲研究院招聘系统(www.mscenter.edu.cn/submitmscenter/Submitasiaba-sic.aspx),提出网上申请。

  据了解,微软亚洲研究院将对实习生进行严格面试,除要求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外,开出的条件还包括:在校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或者博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信息科学相关的学科,或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优先考虑良好的编程能力,能从事研究成果的产品转化。(早报记者:兰俊)

  比尔-盖茨豪宅揭秘

  比尔-盖茨耗费巨资建造的大型豪宅绝对是当今智能家居的经典之作。走进大厅,可以看到高耸的花旗松梁支撑的不锈钢屋顶,四周由玻璃墙、混凝土和宝石包围。从窗子向外看,可以看到半个西雅图的景色。客厅用一个水族馆当背景,大水缸里有一条鲸鲨——世界上最大的鱼。

  主楼的南部有游泳馆、剧院、图书馆、主餐厅、接待室和会议室等活动场所。在占地3900平方英尺的游泳馆里有一个17英尺×60英尺的游泳池,池内装有水下音乐系统。豪宅内建有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的远处有两条游艇停泊在码头上。9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厅安置了电影放映机,影剧院有20个座席。接待室可以容纳150人共进晚宴,这里还有一面是壁炉,另一面则是由24个40英寸的小电视组成的一个22英尺宽的监视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