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后舍男生走红网络 人气直逼芙蓉姐姐(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0:14 南方都市报

  “我们就是为了自娱自乐”

  记者(以下简称“记”):有人觉得,学艺术的人,行为往往都很前卫、怪异。你们俩是艺术院校的,推出这样的假唱MV,是在搞行为艺术吗?

  韦炜(以下简称“韦”):不是。我们的动机很单纯,就是为了自娱自乐。

  记:有网友批评你们的假唱MV,其实国外早已有之。

  韦:对,我们以前也看过国外这种搞笑MV,觉得很有趣。而且我和黄艺馨平时说话,也会经常用这种搞笑的表情。(笑)

  记:你觉得网友们为什么会喜欢你们的搞笑作品?我注意到,你们的FANS年龄跨度似乎不小,不只是学生喜欢你们的搞笑。

  韦:可能是因为觉得我们的形象比较阳光、健康,不是那种恶俗的,觉得大学生可以这样自由自在的。我看到有网友说,我们的表演,让他们想起了大学生活。

  暂不考虑加入娱乐圈

  记:接下来还打算继续出品类似的搞笑假唱作品吗?会通过商业方式,比如观看收费,或者是让某媒体首发,再支付报酬吗?

  韦:我们还会继续出的,既然大家这么喜欢。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商业方式,还是让大家免费享用。

  记:现在有一些普通人在网络发布自己的作品,成名了,就进入娱乐圈,比如香香,你们也会走这个路线吗?

  韦:我们暂时没有考虑加入娱乐圈,我们现在仍是把学业排在第一位。

  记:有人评价,你们的表演,有金凯利、憨豆先生的幽默,有周星驰的无厘头,你们是否也想过成为这样的喜剧明星,

  韦:(笑)随缘吧。现在没想那么多。

  记:你们和现在的芙蓉姐姐,都是在网络上搞“真人秀”,让网友觉得非常搞笑而走红。你们觉得,你们和芙蓉姐姐的搞笑性质一样吗?

  韦:我对芙蓉姐姐怎么出名的不太了解,不太好发表评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