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奶糖皆备VS清咖不加糖 异性陪读还是孤军奋战(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33 上海星期三

  考前,拒绝“异性陪读”

  轻梳/文

  同自己意趣相投、互有好感的异性在一起读书学习放在平常的日子里绝对是一件赏心悦目的美事,但如果放在考前那段非常时期,我觉得于自己无益。就谈谈我的亲身经历罢。

  多年前我是一名高中生,文科尚可,理科差劲。那些复杂难懂的数学题极大地消耗着我的体力,摧残着我的自信心。那时坐在我后排对我有点意思的吴提出帮我补课。吴的成绩很好,尤其是数学。对于他试探性的邀请,我思量许久,最终答应。补课地点就在他家。

  吴的解题思路清晰,讲解有条不紊。有些我想破脑袋也摸不着边儿的题目经他一解释,心头就豁然开朗了。然而在那个炎炎的夏季,我们正值青春期,体内荷尔蒙分泌加剧,让我们无法潜心学习。每次去他家补课前,我都会认真拾掇自己,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套上迷你小短裙。“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有些道理,那些面目可憎的数学题在吴的讲解下变得不那么生硬。然而我的心却无法宁静,无法心神守一。他柔软的头发、男性的嗓音和充满活力的躯体让我心旌摇曳。我不想出轨,却又控制不住春潮如涌。那些似有若无的眼神交会,若即若离的身体接触叫人如何清心?

  最后我高考的数学成绩还是很不理想,看来异性陪读对我没有什么帮助。清醒的头脑,平和的心态,保持一定的斗志才是考前的理想状态。何苦找异性陪读让自己分心呢?尤其在你青春韶华之际,渴望爱情、充满性骚动的时候,找个异性陪读并非明智之举。如果那个夏季再来,考前的我一定拒绝“异性陪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杜德伟] 情人(抒情版)
[陶 喆] 就是爱你
[罗大佑] 你的样子
[周杰伦] 东风破 龙拳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