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重庆女大学生道德缺席:就想证明自己成熟(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7:52 北京科技报


以性换钱,道德缺席让人深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沙坪坝,重庆知名的文化大区,云集着多所重庆及国内知名院校。据可靠消息,今年年初,重庆市警方在沙坪坝区破获了一起有女大学生参与其中的涉黄案。据知情人士透露,涉案的女大学生多供职于各类伴游、商务咨询公司、商务俱乐部。随着此案的破获,伴游公司大量招募大学生从事色情服务的内幕也被揭开。据一“从业”人士透露,重庆目前约有近百家提供此类伴游服务的公司,每家伴游公司旗下都有为数不详的女大学生。

  重庆某高校一位舞蹈专业学生告诉记者,她身边便有在伴游公司兼职的学生。“以前(她)在学校宿舍里住,经常三更半夜偷偷回来,闹得我们睡不好觉。后来听说到校外租了房子,上课经常迟到。”不过,这位学生认为此现象并不奇怪。

  据她所知,目前重庆高校女生特别是艺术、外语、师范类的女生,经常晚上应约到解放碑的酒吧迪厅里陪人“HIGH”(玩)。“没办法,现在这世界笑贫不笑娼。不过反过来说,只要校方和家里不知道,功课不落下,谁又管得着?”

  2005年3月1日《新京报》《重庆伴游公司内幕调查——“黄”与“白”难界定》

  4月24日晚,记者来到位于解放碑附近的某宾馆门口……果然是一个叫“美丽心情”伴游公司散发出来的卡片。过了一会儿,记者用手机拨通了这家伴游公司的电话,响了几声之后,一个中年男子操着并不标准的重庆话,问记者“找谁”。记者故意迟疑了一下说:“你们这里,不是有大学生吗?”

  一听到这句话,这个中年男子立即发出了一阵暧昧的笑,说:“当然有,我们这里的妹儿乖得很。”记者立即单刀直入地问:“价格怎么算啊?”

  中年男子听记者这么问,立即问:“看你耍哪种了,我们这里有不同的档次,也有不同的耍法。”

  记者又问:“我怎么知道她是不是大学生呢?”

  中年男子回答:“你可以考试她啊,物理、化学、英语随便考,回答不上来的算假的,我们给你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