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作院校首届毕业生毕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02 新浪校园

  “感谢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和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是她们给我们这些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参加函授学习却又渴望汲取知识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再上一层楼的机会和平台。不仅让我们有了遨游知识海洋的权利,而且让我们的生活到处充满了温馨的画面。”这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作院校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一位毕业生代表的真情流露。

  2005年6月25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作院校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京隆重开幕。“中央电大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单位领导---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于云秀及公共服务体系合作院校领导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萃光、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宗科,以及公共服务体系承建单位领导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敏出席了本次会议。于校长首先致辞发言,她代表中央电大向经过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向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东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合作院校对中央电大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向中央电大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四所合作院校的院长也分别在会上致辞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远教学生在学习中发扬出来的刻苦求学、锐意进取的学习精神;同时对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各地学习中心教、管人员为高校和学生提供的高效、优质学习支持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近三年来全心全意为高校、学生的服务精神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秉承“网聚名师名校,成就理想人生”的理念,心系天下求学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吸引了愈来愈多的院校加盟,充分显示了公共服务体系的服务特色和优势,成为越来越多求学者的选择。今天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初尝成果,这为公共服务体系的全面构建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能抓住机遇,不断探索,以质量为核心,突出特色,打造国内最大的教育连锁超市,成为我国一流的远程教育支持服务品牌!继而为更多国内外教育机构、学生提从一流的远程教育支持服务!最后院长们鼓励学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勤奋敬业、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做出一番于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的事业!

  本届浙大、北航、东财和山大四所合作高校共有毕业生约350人,专业涉及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法学、会计、汉语言文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为使未能亲临现场的四所高校毕业生能观看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记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和当地奥鹏学习中心共同通过网络直播了本次典礼。

  据悉,为使远程教育学生能亲自感受大学校园学习气氛,体味大学校园生活,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和浙江大学远教院将于7月共同联办“浙大奥鹏首届毕业生母校行活动”。之后,随着远教毕业生的增多,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还将与其它合作院校陆续举办“毕业生母校行活动”,来满足更多学生的需求,给学生留下永久美好的回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林志炫] 花房姑娘
[F.I.R.] 千年之恋
[徐若瑄] 狠狠爱
[周杰伦] 双截棍 星晴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