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歇斯底里的放纵:毕业了 为何不能安静地离开(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52 中国青年报

  

  毕业时节,恋爱的人突然多了起来,平时天天埋在书本里的“好学生”也开始卿卿我我,拉着手谈起了恋爱。“趁着黄昏恋一把”成了时下的流行。有人说,不最后经历一场校园恋情太遗憾了。

  你会发现,身边处处都是出其不意的恋情。两个性格迥异的人毕业时恋爱了,明明签约不在同一个城市,却天天粘在一起。没有人看好他们,但他们却仿佛真在谈着。接下来是离校、分手,依然是朋友,令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风度。

  签了京城一家中央媒体的同学也突然爆出冷门——恋爱了。一心以事业为重,发誓工作之后再谈感情的他,终于经不住闲散生活的诱惑,陷入了浪漫。他研三,对方是一个大三小女生,准备出国。我问:“你在北京她出国怎么办?”“没想过,把握当下吧。”一向以谨慎著称的他也开始学会潇洒。“大家实在太空虚了。有人有了男女朋友还要谈呢,玩儿的就是这种感觉。”朋友告诉我。

  当然,绝大多数同学都觉得难以接受。本来都是普通朋友,突然就谈起了恋爱,而且多半原来都各自有恋人……一旦毕业,又劳燕分飞。游戏的态度使关系全乱套了,而且难以收场,对自己和他人都没有好处。(专题策划 撰文:郭韶明)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