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到哪个城市上大学正文
大学生畅谈城市印象:做学问 一定要在北京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7:51 新浪校园

  我们采访了7位正在不同城市上大学的学生,请他们谈一谈当初为何会选择这座城市,这座城市给他们留下了哪些印象,在这里生活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此处7位大学生的城市印象,仅供考生作为填报时的参考。毕竟个人的情况不同,喜好各异,对城市的印象和看法也不一样,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做最后的选择。 [我来说两句]

  姓名:子一

  学校:北京物资学院

  年级:大四

  1、你在哪个城市上大学?

  北京

  2、为什么选择这个城市?

  大学众多,学习氛围好。毕业以后就业机会好。

  3、你觉得在这里上大学最大的好处是什么?最大的坏处是什么?

  好处:可以接触大量的信息,对以后发展很有帮助,毕竟是整个国家的政治经济中心嘛。而且2008年奥运会也给整个城市带来了蓬勃的发展势头。

  坏处:物价太高,以后立足有些困难,而且气候不是太好。

  4、如果满分是10分,你会给这座城市打几分?为什么?

  我打9分。中国的首都,政治文化中心,顶尖高校汇集的地方。国内外的大公司基本都有,毕业以后就业前景乐观。但就是消费比较高。

  5、如果你的朋友今年高考,你会建议他报考这座城市吗?为什么?

  会,对于有实力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发展的。工作可以选在其他什么地方,但是学习,一定要在北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陶 喆] 就是爱你
[容祖儿] 明日恩典
[梁静茹] 爱情天气
[周杰伦] 七里香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