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2005北京市大学生冠军杯足球赛在北科大闭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2:20 新浪校园


冠军球队清华大学代表队合影


从左至右:北京科技大学体育组副书记董萍,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刘启孝秘书长,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杨宾主席,北京市教委文体处白荣正处长.jpg

  6月5日下午3点,“2005北京市大学生冠军杯足球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场胜利落下帷幕。大赛集合了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8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冠军球队,共进行了7场大战。闭幕战中,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和清华大学代表队,在雨中,经过激烈角逐,并进行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清华大学先败后赢,以全场比赛1比1,点球6比5,总比分7 比6 战胜了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捧走了第一届北京市大学生冠军杯足球赛的奖杯。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虽然在天公不作美,决赛的下半场下起了大雨,但是比赛依然是非常的精彩,每一个精彩的进攻都引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在下半场进行了15分钟时率先进球,掀起了主场拉拉队的一连串的欢呼!清华大学代表队也毫不气馁,终于在全场比赛结束前4分钟,依靠对方门将的接球脱手失误,打入扳平的一球,把比赛拖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清华大学又在先失一球的劣势下,依靠门将的出色发挥和最后一名北京科技大学球员的失误,以6比5奇迹般的将比分反超,取得最后的胜利!!虽然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最后获得了亚军,但是他们的拉拉队也极其友好的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以感谢两支球队所带来的一场精彩的演出!

  闭幕式上,北京市教委文体处白荣正处长,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杨宾主席为冠军清华大学代表队颁发了冠军金牌和奖杯,北京新东方学校葛文伟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发了奖品。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刘启孝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副书记董萍,也为亚军球队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颁发了银牌。

  “2005北京市大学生冠军杯足球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彼艾特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BIT)承办。通过为期20天的活动,数以万计的大学生和社会人士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零距离”接触足球,接触体育,接触奥运。达到了宣传奥运知识,加强高校足球交流,推进高校体育文化活动发展,为中国体育运动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的初衷。

  5月15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东操场隆重举行的开幕式上,北京理工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美处处长白荣正以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书记刘启孝同志在“我为奥运添财富”横幅上签名留念。至今日活动圆满结束,支持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高校循环签名的横幅顺利捐赠给了北京奥组委信息中心、北京市文物局联合举办的“我为奥运添财富”活动,以此展现了北京市大学生大力支持北京举办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的热情和实际行动。

  承办单位彼艾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表示,希望通过这个非常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支持高校体育文化发展,支持大学生创业。彼艾特公司与其他大学生创业的公司相比,公司成员是接受过国家和社会帮助的学子。现在,他们希望通过创业来回报社会。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展现了贫困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大学生中成为了一个典范,起到一个积极引导的作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周杰伦] 东风破
[崔 健] 红先生
[许志安] 第一回合
[原唱原声] 知难而退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