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大学毕业生偶遇富姐被包养 爱情被50万买断(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09:57 重庆晨报

  记者视角

  我并不羡慕这帅哥的生活

  正式采访钱皓之前,我已经从他朋友处了解了他故事的梗概。同事开玩笑问我,你只比他大一岁,会不会羡慕他的生活。我说我想不会。

  当不负责任的男女关系充斥网络,包养的故事在城市里变得并不鲜见。但每个人都更应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人这一生,有很多东西是不能拿来交易的,尤其是爱情和前程。

  因此,钱皓把他的故事娓娓道来时,我很同情,但这样的同情在他把故事讲完后也就嘎然而止了。

  我们不知道,钱皓和吴姐的关系还能维持多久。当钱皓明知道吴姐不可能和他结婚,甚至根本不爱他时,那他对这样的关系还期望什么?是钱吗?我不敢完全肯定,因为钱皓本人也不能。

  他反复提到生存的压力,更怕真相大白时会无颜面对亲人朋友。可是,假若许多年后,当他与吴姐这段关系以其他方式终结时,还能逃过他所惧怕的一切吗?

  既然知道自己已荒废了最珍贵的4年,说明他已明白今后的人生方向,只是他还在犹豫。人生是自己的,没人能帮他做出任何选择。既然这一步迟早得迈出,为什么不趁早?

  近两年,我身边不少的朋友都结婚了,或富有,或清贫。参加他们的婚礼时,我没有注意他们的花车是奔驰还是奥拓。他们哪怕现在生活并不轻松,但他们在朋友祝福下,用彼此的双手打造未来,属于自己的未来。

  钱皓,希望有一天,你也能过上真正想要的幸福生活,而且衷心地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记者朋友文钊)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