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音乐:用青春的动静撞击你的耳膜(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50 深圳晚报

  以音乐的名义挥洒青春

  选择音乐,选择摇滚,选择快乐的心情,选择从容燃烧,选择一个有力的青春,选择一个美妙的开始,选择不再浪费青春,选择未来,选择生活。在加州红校际流行音乐节上,一切都以青春和音乐的名义,青春就在音乐中绽放。

  学生乐队火热登场

  日前的一个晚上,记者8时30分来到音乐节活动现场,虽然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现场的座位已全都被“粉丝”们占据。4支晚上表演的乐队已经到了现场,有些忙着调试设备,有些正在讨论表演的乐曲,还有一些则和自己的FANS们交流。

  每个乐队都有自己的FANS,于是FANS间的较量也成为音乐节上的一大看点。很快,表演就开始了,从狂热的重金属到抒情的蓝调,一脸稚气的学生乐手们给现场的观众展现了他们丰富的表演力。特别是“矛盾集中体”乐队的说唱乐和他们夸张的肢体编演,给了观众极大的刺激,所有的观众跟着他们的节奏,张开双手,舞动身体。随着不同风格乐队轮番轰炸式的火爆演出,现场上聚集的乐迷数量不断增多,现场的激昂情绪也渐渐达到峰值。

  音乐的交流语言

  既然是音乐节,那最好的交流语言肯定就是音乐了。每个人见面,不管认识与否,只要谈到音乐,就会滔滔不绝。在现场,经常能看见几个人聊得起劲,一问才知道,他们根本不认识,是音乐的力量让他们间没有距离。

  当然,不同喜好的两个乐迷碰在一起,更能擦出火花。记者就发现了一对奇怪的好朋友,来自平岗中学的小刘和小张不仅做了6年的同班同学,家里也是世交和邻居,是一对铁哥们,可两人一个喜欢说唱乐,一个则是朋克迷,各自又丝毫不让步。这不,两个人又在现场争执了起来。谁也说服不了谁。小张告诉记者,音乐是他的信仰,就是兄弟也不能让步,为了争出个高下,他们从喜欢音乐到学习音乐,最后组建各自的乐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