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星女郎携手"苏乞儿" 华威时代娱乐再拍新剧(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17 龙虎网


左一为江苏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向民先生;右二为南京华威时代娱乐公司总经理张波先生;右一为华威时代娱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心先生;左二为星女郎黄圣依


星女郎黄圣依

  【龙虎网讯】由江苏省浪淘沙影业公司和南京华威时代娱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功夫状元》日前在橫店影视城召开新闻发布会,根据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改编的,由田启文、元秋、陈国坤、肥仔聪、吴孟达和黄圣依、李卉两位“星女郎”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功夫状元》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

  新人浦叶栋饰演“武状元”

  据了解,此次由周星驰亲自点名推荐的上海新人浦叶栋(曾出演《少林足球》“黄金右脚”明锋)来出演该剧中的苏灿(又名苏乞儿)。

  浦叶栋版的苏灿看上去虽不搞笑但比较冷酷。至于表演风格方面,都是以搞笑形象和搞笑故事为主打,但浦叶栋不会去延续周星驰的无厘头搞笑,而是演绎一个全新的苏灿形象。具体的区别就是,周星驰的搞笑是无厘头,浦叶栋则是有厘头的搞笑。

  两位“星女郎”携手“苏乞儿”

  《功夫》星女郎黄圣依表示,她以前拍戏从来都不会笑场,在这部戏里她却意外的一直笑场,因为这部戏里的角色实在都太搞笑了,至于在该剧中的角色,黄圣依笑说自己扮演的女一号颠覆了以往一贯被动等爱的形象,在这部戏里转变成一个刁蛮、可爱、泼辣,主动寻找爱情,敢爱敢恨的女孩子。

  《少林足球》中只露了两面——在开头和末尾都被香蕉皮滑了一跤的女人-李卉告诉记者,她在《功夫状元》饰演两个重要角色,一是武术高手小龙的夫人念慈(相貌跟苏灿的亲妈云荷相似),另外一个则是扮演苏灿的亲妈云荷,也就是苏保(吴孟达饰)的老婆。李卉笑言,念慈这个角色和她是老乡,因为这个念慈就是广东传说中那个在尼姑庵烧香拜佛求平安,最后意外发现枇杷可以治咳嗽病的传奇女子,“这是一个悲剧角色,因为丈夫小龙老是怀疑她不忠,先是休了她,后来还一掌打死了她。”

  田启文希望能给新人机会

  星爷的助手田启文向记者介绍:这部电视剧只是他们周氏公司为内地代工的产品:“这是一部纯正的内地产电视剧,由江苏省浪淘沙影业公司和南京华威时代娱乐公司投资制作,从《少林足球》选秀中脱颖而出的浦叶栋其实已经被公司雪藏了四年,田启文说他们涉足电视剧也就是想给这些一直没有机会的新人一个机会:“以前的电影中,都没有他们合适的角色呀,这次就不同了,我们公司的演员除了周星驰以外,几乎全员出动!包括在《功夫》中让人捧腹不已的“露股男”-何文辉。”

  记者了解到,这个故事是围绕着一个穷人、一个富人展开的,富人变穷了,穷人变富了,总之相当有戏剧性,电影“《武状元苏乞儿》里经典的桥段自然会保留,还有和吴孟达有关的一些情节也会保留,另外,电影《功夫》中的一些场面也将加入这部电视剧中,整剧将延续周星驰一贯的喜剧风格,中国功夫是该剧中的亮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