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学习是中心工作--一位七旬大学生的24小时(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班级的活动你参加吗?”

  汪:“除了体育课,我基本上都参加。就是班级在广场上搞的宣传活动我都去的。但是去年班级到汤山野营,说是考虑到我年纪大了没让我去。”

  记:“考试感觉难吗,有没有作弊啊?”

  汪:“考试都是平时学的东西,不太难。我可从来不作弊的,那要被抓到就拿不到毕业证书了。不过说实话,班上还是有人作弊的啊。”

  记:“现在你已经是大三了,还有两年就毕业,对自己将来有什么打算吗?”

  汪:“我现在身体还不错,毕业后想到社区或铁路医院去做无偿服务,要让学有所用啊!”

  他的认真劲让人佩服

  朱会平是汪侠的同班同学,2004年曾经因为拍了老人的一个生活片段获得了全国大中学生DV作品记实大赛的优秀奖。对有关汪侠的情况,她显然是很有发言权的。

  记:“汪侠到班上课,你们应该是感觉非常惊奇吧?”

  朱:“也没什么啊!因为在之前我们就知道了有一个老年人会和我们一起上课。”

  记:“汪侠上课给你们什么感觉啊?”

  朱:“他上课非常认真,笔记记的特别好,同学有时都抄他的呢!他上课从不迟到、早退,而且从没有旷过课。记得有一次在年级办公室里有老师说要去查勤,另一个老师说汪侠肯定在的,说因为他每次都在。”

  记:“他和你们关系怎么样啊?”

  朱:“和大家关系都不错的,他经常参加班级的一些活动,下课有时还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对了,他还请我们去家里吃饭呢,他烧的菜味道很不错的。”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七里香
[梁静如]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