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2005北京大学生冠军杯足球赛在北理工拉开战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20:54 新浪校园


2005北京市大学生冠军杯足球赛升旗仪式


北京理工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杨宾签名

  “2005北京市大学生冠军杯足球赛”——大学生自己的足球赛,于2005年5月15日下午15:00在北京理工大学拉开了战幕。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彼艾特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BIT)承办。活动旨在宣传奥运知识,加强高校足球交流,推进高校体育文化活动发展,为中国体育运动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午15:00,开幕式在理工大学东操场隆重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杨宾以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书记刘启孝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出席的领导、社会支持人士以及参赛学生代表在“我为奥运添财富”横幅签名留念。活动结束后,高校循环签名的横幅将捐赠给北京奥组委信息中心、北京市文物局联合举办的“我为奥运添财富”活动,以此为支持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参赛高校有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与专业足球联赛相比,此次活动更注重比赛的参与性和普及性。活动从5月15日的首场小组淘汰赛开始,历经两周的角逐,6月5日将决出最后的冠军。

  承办单位彼艾特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希望这个非常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零距离”接触足球,接触体育,接触奥运。这个由北京市理工大学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在校大学生自己创办的公司,与其他大学生创业的公司相比,公司成员是接受过国家和社会帮助的学子。现在,他们希望通过创业来回报社会。希望能展现贫困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大学生中作为一个典范,起到一个积极引导的作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