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静”距离18日晚畅谈:下学期我们结婚吧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1:58 新浪校园


《“静”距离》主持人 李静

  高校婚禁终于放开了,在读的大学生们终于可以结婚了。

  然而,结婚了,我们靠什么生活?结婚了,我们要不要同居?结婚了,怀孕了怎么办?结婚了,我们要不要生孩子?如今校园里爱情泛滥,一对对恋人爱得死去活来,可一毕业,大多还不是好聚好散,各奔东西?海枯石烂的承诺早化作过眼云烟随风飘散,曾经的浪漫转眼间都成了往事。物质基础就更薄弱了,当今有几个在校生真正能自食其力?一旦真的成了家,油盐柴米的烦恼就接踵而至,最终的结局恐怕是学业荒废,婚姻死亡。婚姻是幸福甜蜜的,但更多的是责任和承诺。年轻的大学生,有足够的力量去承担这份责任吗?

  你可以结婚,因为结婚是你法定的权利;但你很难结婚,因为校规也许不同意。到底要不要结呢?李静将在《“静”距离》中给您答案。

  继成功播出“动什么别动感情”、“网恋靠谱吗?”后,5月18日晚8:30分,李静将在《“静”距离》中就在校大学的结婚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全民大讨论!

  “静距离”是在新浪UC上率先开辟的国内第一档网络视频互动节目,由《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著名主持人李静担当主持。该节目在新浪UC视频聊天室播出,在普通电视及网络访谈的基础上,增加了网友上麦音、视频直接参予等传统访谈所不具有的功能,增加了网友的参予性及节目互动性,必将引起电视及网络界的热点关注。

  最劲爆的娱乐新闻、最有争议的娱乐人物、最热门的情感话题、最近距离的接触,尽在新浪UC《静距离》。

  UC直播室使用说明:

  您从未使用过UC:请下载UC(3分钟)—>注册用户(30秒)—>您已经是UC会员,请看下一步;

  您已经是UC会员:

  1 登陆UC;

  2 点击最下面的“语聊”按钮进入聊天大厅;

  3 在左侧下拉菜单找到并点击“静距离”,你会找到相应房间

  网上直接观看:(需要按照提示安装插件)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房间](可以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并能观看直播间现场视频和收听音频)

  [点击此处进入转播房间](只能观看直播间现场视频和收听音频)

  [点击此处进入转播房间](只能观看直播间现场视频和收听音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罗百吉] 欧巴桑
[Beyond] 惊喜
[阿 牛] 无尾熊抱抱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