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鬼话:自习室旁的实验室(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6:12 榕树下

  “子彦……子彦……”这个时候我听见阿籽在叫我。“子彦……”我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等“救星”的到来。

  “阿籽,你在那里?”“子彦,过来,我在前面,往前走。”这声音是从窗户里传出来的,我确定,我确定阿籽的声音是从实验室的窗户里传不来的。我向前一步,试图想透过玻璃从漆黑的实验室里看到些什么“阿籽,你怎么会在里面呢?你怎么进去的?”

  就在个时候,以上冰冷的手,穿过玻璃从实验室里穿出,它掐着我的脖子,不顾一切的把我往实验室里面拖,我的脚已经离地了,碎玻璃划过我的身体,我被那只手拖进了实验室。这时它送开了,我一边咳嗽一边挣扎着。黑漆漆的一片,我透过微弱的光,定睛一看……啊!……一个穿着白色衣服、披散头发的女人悬空在实验室中间,没血色的脸和手,没有脚,带着幽绿光的眼睛,手上只剩一层皮。

  “你是谁?为什么要把我拉进来……为什么?放了我,放我出去。”我哭着喊着求着。我不敢看它。

  “为什么要杀了我,为什么把我活活的解剖掉?”这是那“女人”用阴冷的声音说着话。“是你,是你把我活活的解剖了,我还有温度,你们就在用刀把我切开了。”

  “不是我!我求你放了我,真的不是我,他们都死了,都死了。”我双手捂着哭的不成样子的脸。

  “他们死了?真的死了?是啊!我知道,是我要他们死的。他们活该,是他们杀了我……他们死了,哈哈……。”“女人”发出极其恐怖的笑声,好象全世界都是她的。

  “放了我吧,他们都已经死了,你也报仇了啊!”我声音颤抖着。

  “我就是要让别人知道,我是被别人害死的。我就是要让人知道……知道……。”

  啊!当我惊醒的时候,已经是在病床上了,“救命,救命有鬼,啊!……阿籽有鬼。”我抱着床前的阿籽哭个不停。

  “子彦,没事,没事了,哪有鬼啊!有我在你身边。”……

  出院后,阿籽告诉我她是在窗户下发现已经昏迷的我,当时那个实验室的窗户是破的,像被什么砸来了。后来,我和阿籽带着几个老师,打开了实验室的门,正对大门的是一行血字“是他们活活杀死了我。1995年6月28日”

  而我遇鬼那天正好是03年的6月28日。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Beyond] 光辉岁月
[潘玮柏] 我的麦克风
[阿 杜] 他一定很爱你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