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UC I SEE--因为“静”距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5:59 新浪校园

  上新浪UC聊天,是佳妮宝贝的每日必修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佳妮宝贝发现自己迷上了上网聊天,在这里,可以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却可以坦露内心的绝对情感,物理的空间拉远了,心灵的距离反而近了。有些奇怪,也许是东方式的内敛含蓄在作崇吧,有些话用嘴说出来觉得别扭,而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反而自如一些。网上有一大堆“狐朋狗友”每天准时赴UC之约,佳妮宝贝很珍惜这种感觉,虽然是一个人生活,但是因为有UC,就总觉得委屈心酸时有人倾诉,荣耀得意时有人欣赏,一个“小人物”的满足也就不过如此了罢。

  有时候,佳妮宝贝会突发奇想:那些平日里灿烂的“星”们,会不会也有平常人的喜怒哀乐?他们是不是也有苦恼,会不会也需要倾诉?而每次一想到这里,她又自己觉得好笑,那些明星的生活距离自己多遥远啊,在佳妮宝贝的心中,那些明星们一定都是完美,神秘而且高处不胜寒的,他们的世界应该是五彩缤纷,光耀夺目的荧屏,而不是这小小的UC。

  可是,就在最近吧,佳妮宝贝在UC上发现了李静。真的是她吗?就是那个《超级访问》和《情感方程式》的主持人?佳妮宝贝有点不敢相信,那可是她最喜欢的一颗星啊!李静的率直真诚、细腻敏感而又犀利幽默的主持风格,总是牢牢吸引着佳妮宝贝的注意力,每次看到李静的节目,佳妮宝贝总忍不住在心中感慨:怎样的一个女孩子啊!如此的丰富多情,又是如此的不拘一格,甚至不惜在屏幕上拿自己插科打诨,若能跟这样的一个女孩交朋友,生活一定生动很多吧。

  这一次,新浪UC让佳妮宝贝大大惊喜了一回:李静与新浪UC联手打造国内第一档网络互动视频节目,与网友面对面,绝对“静”距离接触。该节目在新浪UC视频聊天室(“静”距离)播出,在普通电视及网络访谈的基础上,增加了网友上麦音、视频直接参与等传统访谈所不具有的功能,更增娱乐性和互动性。比起电视屏幕来,UC上的李静更多一份洒脱自然,节目话题大胆前卫,主持人李静特立独行,《情感天地》、《两性话题》,听李静妙语连珠,见解深刻独到,语言俏皮活泼,与名人谈生活,说感情,另有一番意味。

  最劲爆的娱乐新闻、最有争议的娱乐人物、最热门的情感话题、最近距离的接触,尽在新浪UC《“静”距离》。

  如今,佳妮宝贝更痴迷于UC了,要知道,与明星“静”距离这样好的机会可不是哪儿都有哦!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Beyond] 光辉岁月
[潘玮柏] 我的麦克风
[阿 杜] 他一定很爱你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