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维纳斯心理测试》月刊日前创刊(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5:35 新浪校园


《维纳斯心理测试》杂志封面

  文 / 林家贤

  记者日前从红遍亚洲的权威心理专家维纳斯的大陆版权经纪人骆洪亮先生处得到消息,由维纳斯担任主编的权威心理咨询类月刊《维纳斯心理测试》将于4月20日在全国158个城市全面上市。

  谁是“维纳斯”

  维纳斯在台湾,已潜心研究了将近10年的心理测试,其人气已经超过了早他出道的众多心理测试大师,成为台湾心理测试方面的第一品牌。被出版界誉为“红遍亚洲的权威心理测试学专家”。

  维纳斯每周在台湾媒体公开两则测试,测试一公开便被读者在各大论坛上疯狂转载、广泛流传。据维纳斯的热心读者初步统计,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心理测试,约有1/3是维纳斯的作品。维纳斯目前的忠实读者已超2000万,遍布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维纳斯目前在大陆的合作刚刚开展,接洽的合作单位均表示希望和维纳斯展开深层次的合作,目前的合作有:畅销小说《狼的诱惑》、《都市丽人》杂志、《爱人》杂志、《青年心理》杂志、《知音女孩》杂志、《健康之友》杂志、《好主妇》杂志、《法制晚报》、《郑州晚报》、动感地带等。

  《维纳斯心理测试》月刊内容大揭秘

  你有解不开的疑惑?下不了的决定吗?《维纳斯心理测试》让你准确了解自己的过去、预测未来。

  《维纳斯心理测试》基于科学观点,针对E世代族群的心理,展开趣味性探索,可让你确切解读人性、洞悉性格,进而懂得如何运用人际关系及自己的潜在性格积极创造幸福的人生。

  刊物针对人们的原始欲望、内在心理、潜在性格格局、交友观念等潜在的心理层面,直言解析,绝不避讳,毫无保留,让你窥见完整的自己和他人。

  刊物全面分析爱情、职场、心理、社交、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的“疑难杂症”及解决办法。话题辛辣、犀利、敏锐;语言风趣、诙谐、幽默;观点辨证、独到、权威;内容广泛、时尚风潮、精彩绝伦,保证让你看后大呼过瘾。

  《维纳斯心理测试》月刊印刷规格:16开、4.5印张、封面157克进口铜版纸、内页120克胶版纸,全彩四色印刷,覆亮膜胶订,OPP套装。定价:8.80元每期。

  心理测试第一品牌

  据维纳斯的版权经纪人、《维纳斯心理测试》杂志的出版人骆洪亮先生介绍,《维纳斯心理测试》杂志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目前大陆市场上设计最精美、内容最权威、印刷质量最高的心理咨询类月刊。目前在大陆的期刊市场,心理咨询、心理测试类的出版物非常泛滥,林林总总有20多种,但大多数是不法书商运做的非法出版物,其中有的以书代刊的面目出现、有的以音像制品出现,更有甚者,有些干脆是没有任何出版手续的盗版。

  在刚刚过去的2004年,大陆盗版心理测试的情况相当严重,维纳斯老师的很多作品也深受其害,为了打击盗版、让大陆读者看到最精准的心理测试,维纳斯老师亲自编辑《维纳斯心理测试》杂志在大陆出版。

  《维纳斯心理测试》月刊在大陆正式出版后,维纳斯老师将偕同台湾众多心理测试大师来大陆进行一连串强力的宣传活动,包括与门户网站合作,在各大报纸、期刊上面开办专栏,与电台电视台合作直播节目,与大陆广大读者一起探讨心理测试与美好人生的神秘关联。

  市场预测

  《维纳斯心理测试》的出版人骆洪亮先生具有多年的从业经历,负责运做的刊物和图书多达100多期(本)。在本次采访将要结束的时候,骆洪亮先生很自信地说:“《维纳斯心理测试》将是我个人传媒思想的改进和改良,我深信‘内容为王’的期刊运做思想,我相信它将是国内心理测试杂志里最具深度、最权威的杂志,和目前市场上的心理测试杂志相比,它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是一个全新的飞跃。一位北京的小读者在看到《维纳斯心理测试》杂志时,就很惊喜地说,这本杂志太精美了,定价还比较适中,比其他心理测试杂志还便宜一块钱呢,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骆洪亮先生表示,《维纳斯心理测试》将做成旗帜性的心理测试刊物。“这本杂志所有的内容、印刷、纸张、发行都是按最高标准来要求的。我们有理由相信《维纳斯心理测试》将席卷整个心理测试市场,将风靡于深度喜爱心理测试的广大读者中间。”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娴] 千千阕歌
[李圣杰] 痴心绝对
[Twins ] 下一站天后
[S.H.E ] Super Star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图铃狂搜: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