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男大学生手捧玫瑰跪地近两小时向心仪女孩示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1:01 东方今报

  一名男大学生手捧玫瑰,在心爱女孩必经的大学生活区门前跪着等了近两个小时,但心爱的女孩最终没有露面。男大学生勇敢的示爱行为吸引了数百名大学生的围观,最后,几近虚脱的他被两名男学生搀走。整个示爱过程中,男孩未发一言。

  昨天下午5时许,正是下课时分,郑州市开元路中州大学对面的大学城生活园区大门附近人流如织,一位身着西装、手捧着一束玫瑰花的男学生面色凝重的来到生活园区大门前,旁若无人地跪下。

  “他惊人的举动立刻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学生驻足围观。”中州大学广告设计专业的陆同学说,“很多女生被他的勇气所打动,站在他身边为他打气。”

  半个小时过去了,男孩等待的女孩没有出现。旁边围观的学生增加到数百人,但没有一个学生知道跪在水泥地上的男孩来自哪所学校、哪个专业,他所等待的女孩到底是谁。男孩对路人的询问一直缄口不语。

  一个小时过去了,跪在地上的男孩脸色开始变得煞白,身形也渐渐晃动起来。但他的决心并未动摇,跪在众人围成的一个小圈子里,默默捧着玫瑰。

  此时,天色渐晚。中州大学基础学院的梁威和另一名男生挤进人群,对跪着的男生说了很多宽慰的话,在得到跪地男生的同意后,两人搀起该男生挤出人群。跪地男生面色苍白,任由两人搀扶着。面对记者的提问,男生只是摇头作答。

  “我们真是素不相识,看到他身体快受不了了,怕有意外发生。我们想给他先找个安静地方,让他休息休息。”梁威告诉记者。很多学生目送三人离开。

  中州大学一位广告设计专业的女生带着钦佩的语气说,她是第一次目睹这种跪地示爱场面,她很感动。

  梁威表示,对这种示爱行为,他有的只是同情。记者随后询问了数位目睹此景的大学生,他们均表示,示爱一定要理性,不能像这个男孩这样盲目。

  据中州大学广告设计专业的陆同学介绍,该跪地示爱男生不像是中州大学学生,很可能是大学城里其他院校的学生。(记者 陈亮/文 )

  (编辑:桔子)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娴] 千千阕歌
[李圣杰] 痴心绝对
[Twins ] 下一站天后
[S.H.E ] Super Star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图铃狂搜: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