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李静牵手新浪UC 创中国第一档视频网络互动栏目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19 新浪校园

  继电视脱口秀节目《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之后,著名主持人李静将牵手新浪UC,推出中国第一档网络互动栏目--《静距离》。

  大胆、时尚、犀利的话题

  《静距离》关注两性关系、关注最敏感的情感话题和社会新闻,前卫、时尚、犀利。“动什么别动感情”、“处女情节”、“我是第三者”等等都会在节目中被一一剖析。嘉宾中不但有大家关注的公众人物,也有最普通的老百姓,当事人最真实的情感告白、主持人最贴心的面对面交流、网友最直接的参与,敏感、刺激、温情、感动、快乐,静距离和观众的距离等于零距离。

  幽默、率真、细腻的李静

  《静距离》的主持由《超级访问》和《情感方程式》的主持人李静担当。李静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敢在镜头前毫不掩饰个性甚至拿自己插科打诨的女主持人,其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率真、俏皮的主持风格,深得观众的喜爱,被喻为国内最具风格的主持人。

  李静在《静距离》中,将延续她的幽默、机智、率真、细腻的谈话方式,不同的是,她可以更直接地接触观众。真正走到观众中和广大的网友一起聊,一起做节目,让每个网友都成为节目中的一份子。李静如何让自己在《静距离》中真听、真感觉;让嘉宾真讲、真感动;让网友真参与,真体验?李静如何把握《静距离》的脉搏?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浪UC――国内最IN、最酷的网络视听互动平台

  新浪UC作为国内最先进的网络视听互动平台,在打造网络视听娱乐节目上一路领先。于2004年成功举办“第一届网络歌手大赛”、并成功推出固定网络互动直播节目“千娇百美”、“绝对现场”等。此次和李静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网络视听互动栏目,不能不说是新浪UC的又一先人之举。有数量庞大的网络用户支持,这也是新浪UC必然的一步。

  网友:网络生活我做主

  《静距离》旨在新浪UC打造一个最直接的主持人、嘉宾、观众“三方互动”的娱乐节目。采用完全敞开的对话方式,观众(网友)具有“前所未有”的主动权和参与权。只要对讨论的话题感兴趣,随时可以通过上麦提问或文字聊天,参与节目;或者提出新的话题,甚至可以主导话题的走向。主持人和现场嘉宾不但能够看到网友的留言,听到网友的声音,还可以看到网友的模样。

  《静距离》将在下今年4月正式登陆新浪UC,广大网友将和《静距离》一起打造属于网友自己的网络互动视听平台,体验全新的网络娱乐休闲生活方式。

  网友参与方式请访问《静距离》的官方网站:jing.51uc.com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