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女大学生为找工作 长裙短装展现曼妙舞姿(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31 京华时报

  


未来的“东家”面前,学生尽情地展示绝技

  台上学生妙姿曼舞,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地观察着学生的动作、表情,同时不忘提笔记下看中学生的腰牌号码。昨天,北京舞蹈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招聘会。毕业生台上表演,用人单位台下现场挑选,双方如能达成一致可现场签约。

  昨天上午9时,北京服装学院表演大厅里的200多名毕业生格外精神抖擞地整装准备上舞台。中央芭蕾舞团、东方歌舞团、上海歌舞团等众多著名歌舞团和北京体育大学等几十家院校的“伯乐”坐在台下。

  团体舞、独舞、民族舞等种类各异的舞蹈轮番登台,古装、现代装、长裙短打纷纷亮相,每个学生的衣服上都有一个标号,在台下伯乐人手一册的“200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会刊”里,每个学生的编号、基本情况、就业意向、联系方式都清楚呈现。“伯乐们”或凝神眯眼细细品味,或低头记录,或耳语交流。

  “现在就能定下来,要这个5号。”从上海赶来的上海歌舞团副团长翁朱法激动地说,“她很有潜力,自身条件非常好,我现在就可以定下来要招她。”表演一结束,翁团长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后台,去找那个他看中的学生。不巧的是,这个5号一天前刚刚和东方歌舞团谈定了。但翁团长没有灰心,就在后台给5号详细介绍了自己单位的优势,并一再要求对方“再考虑考虑”。

  “这种招聘方式非常直观,我们和学生都省了不少精力。”北京一所艺术学校的招聘人员表示满意。 (肖锋/文范继文/摄)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