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放飞四月天--第二届中国大学生DV节即将开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09 新浪校园

  倍受关注的第二届大学生DV节即将于2005年4月22在中国湘潭大学隆重启幕。本届大学生DV节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湘潭大学委员会主管,中国湘潭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是中国湘潭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继2004年首届“动感地带”大学生DV节后,再次在中国大学生自拍DV领域的有益尝试。本届大学生DV节将站在去年高起点的平台上逐步淡化地域概念,进一步锻造“DV”两字符的核心内涵,纵览全国大学校园学生自拍DV影像资源,联手新浪校园频道、搜狐、网易、腾讯QQ、中国教育在线和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六大网络合作媒体,继续整合集成、统一形象、热力推广,使之逐步成长为一项崭露“国”字号魅力的品牌大学生文化活动。

  在本届大学生DV节期间,大学生DV节组委会将举办一系列与DV文化相关的主题活动,在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其它高校进行DV作品交流的同时,率先尝试与全国各区域高等院校开展大学生自拍DV作品的交流,以实现全国高等院校大学校园文化资源的共享,从而展现DV影像艺术的惊羡魅力,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审美形态标准,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大力开展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的精神,并于此做出更多、更大的突出贡献。

  本届大学生DV节将更加关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参与性的四者有机结合,并与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巧妙互动,做到内容与形式的统一,坚决贯彻执行“大学生办,大学生拍,大学生看,大学生评”的活动行为准则,倡导大学生热爱影像艺术,亲为DV电影,感悟生活体验,力争将大学生DV节建设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学生文化盛典!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