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情侣在教室亲热影响他人 大学生建议设情侣教室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某高校校园论坛里出现的这一帖子遭到多数人反对

  “你对情侣在自习教室亲热有什么看法?如果建一个情侣教室是否可行呢?”昨天,成都某高校校园论坛里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该帖立即引来不少学生热情跟帖,但大多数学生和老师都对高校建情侣教室表示反对。

  反对者:教室是学习场所

  昨日中午,记者登录该校校园网,点开校园论坛一栏,果然看到了一条讨论建“情侣教室”的帖子,后面已有多条跟帖,比如“不能想像”、“作秀一样恶心”、“最讨厌情侣在教室里亲热了”、“只要他们自己喜欢就可以了”,等等。记者查阅后发现,大多数学生对此持反对态度,少部分学生认为无所谓。“教室是大家学习的场所,不是少数人进行不雅表演的地方,学校没理由给他们开小灶!”一位张姓同学说。

  赞成者:可避免影响他人

  刚考上研究生的大四学生小刘说:“好啊好啊,我们终于可以在教室里安心学习了。”他讲述了自己支持的理由:“在考研的那段时间里,我每天都在教室里度过,很需要安静,但时不时有一对学生情侣坐在我附近,他们过度亲热还是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一对学生情侣。男生说:“大学现在放宽了学生的入学年龄,法律也不再禁止在校大学生结婚了。如果真能建一个这样的自习教室,我们当然欢迎哦。”另两名学生情侣也表示欢迎:“想安心学习的时候就去普通教室,想边学边耍时就到情侣教室,多了一个选择,当然好哦。”

  学校态度:不利于正常管理

  该校学生处一王姓老师告诉记者:“这肯定行不通,一方面学校的教室本来就不够,更关键的是,建情侣教室实际上是对在校学生的一种不正确引导,甚至还会被一些学生误认为是学校在无形地暗示他们什么,这将不利于学校的正常管理。”

  另一高校学生处的张先生也坚决反对建这样的教室。他说,尽管学校不反对学生谈恋爱,但也不可能为他们谈恋爱积极创造条件。(记者 李韧 实习生 赵瑞敏)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