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美女的悲哀:只想当个有人疼的普通女生(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39 新浪校园

  不把身体和心灵交给魔鬼

  曾经也想过交个男朋友,毕竟单身族们一进大学就是有目标的 ,发誓不领个恋人回家妄为大学生。看着身边的朋友一对一对的,有时候真说不出来心里什么滋味。总是问自己,为什么那些女生没有你漂亮,没有你有才,没有你温柔,没有你……可她们却有个人真心的,死心塌地的只爱她一个人。可我呢?整天被别人夸可爱,漂亮;学习成绩一流;大学里的活动也都积极踊跃的参加,被说成所谓的一代才女;却觉得找个人爱这么难……

  每天可以对我好的异性,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脸上,集中在我的身材上。甚至没有一个人肯多给我一点时间,多给他们自己一点时间去探索我内心中真正美好的东西。很多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跟那些妓女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妓女从事的是满足男人生理上的需要,而我起的作用,估计就是满足男人心理上的需要。妓女和我的相同点就是,我们都没有真爱,看不到真爱,看不到可以真心爱自己的人,看不到没有欲望,不贪婪的男人。无论在学业,事业和友情的世界中多么的成功,注定我们都是在爱情最黑暗的角落中沦陷的人,把自己交给别人去享受,把灵魂交给别人去作践。

  然而我庆幸,庆幸自己还没有被逼到穷头尽路上去。我清醒!!非常的清醒自己不要把我年轻的生命交给没有真心的人,可有真心的人为什么就这么的难找?春天到了,桃花都开了,好多朋友已经开始搬出去跟男友租房子,过起二人世界的小日子。这虽然不是我向往的生活,可孤零零的一个人,被一群陌生到不能在陌生的人群拥护着,更不是我向往的生活。这个时候我似乎更想回到从前戴着大黑边眼镜,在平凡中刻苦学习的日子。那个时候没有任何人注意到在大了2号的外套下包装着的我,生活虽然孤独,但却清净。

  “你也食人间烟火啊?”

  3年已经过去了,眼看就快成了最后一年的结业生了。这样的我,还在单身,我的性格一直都在转变。从一开始的活泼爱笑,变得面无表情。冷淡成了我封锁自己的唯一方法,每个学校里都有的“冰美人”也自然而然地挂在了我的头上。时间总是一样非常有用的东西,这么久过去了,来追求的人也就越来越少。除了每年刚开学的时候都会有几个不知情况的毛头小子跑来凑热闹以外,我的生活似乎已经恢复了高中时代的平静。

  我开始了大学中N点成一线的生活——自习室——图书馆——教室——宿舍——食堂……说不上抱着一大骡子书在校园里晃来晃去算不算是一种另类 ,当一个人习惯了一种生活以后,不管这种生活是多么的变态,她也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停止继续服从。直到有一天,我无聊逛到QQ上:

  XX君:宝贝好呀!!

  我:好啊!最近生活好无聊呀!你说要是我喜欢上某个男生怎么样?

  XX君:0h?!不会吧?哈哈!原来你也食人间烟火啊?!

  一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话,让我陷入了深思……难道我真的是这样的吗?从前疯疯癫癫,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的我到哪里去了?本来是很另人向往的大学生活,怎么造就了如此一个冷漠的书呆子呢?!我为什么要躲着男生?为什么要逃避爱情?就因为我长得比别人稍微漂亮那么一点点吗?难道上天给人美貌的同时就要 剥削走她拥有真爱的权利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我有选择吗?我不愿意做金庸笔下的小龙女!我不愿意做《仙剑》里的赵灵儿!我只想做一个普通的女生,一个可以拥有一切平凡的女生,一个不被人宠,不受人瞩目却幸福的女生。

  这样的大学生活——我能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