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两千人热捧网络靓女演唱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00 北京娱乐信报

  2月27日,新浪校园频道为网络女歌手兔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个人演唱会,参加演唱会的歌迷超过了2000人。《天使的翅膀》等劲爆原创歌曲、网络现场互动的热烈气氛让人们对新出现的“网络演唱会”刮目相看。


网络歌手兔兔

  有着靓丽外形的兔兔现在网上拥有极强的人气,其实她从去年才开始自己创作音乐,《你不是我的幸福》是她的第一个作品。最初,兔兔把自己的歌曲小样发到音乐论坛,因为没有固定的网络平台,她形容那时的自己是“孤魂野鬼”,直到后来她拥有了自己的音乐论坛。

  今年2月27日,新浪校园频道为人气极旺的网络女歌手兔兔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这是他们举办的第二场网上个人演唱会。新浪校园频道的彭成用“史无前例”来形容网络个人演唱会的出现。“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语音聊天技术,声音能达到真实的mp3效果。”

  兔兔的演唱会有主持、互动游戏、歌手采访等内容,“互动性很强,网民不仅能听到兔兔的声音,还能看到她的视频形象,在歌曲的高潮,为她‘献花’的歌友更是非常踊跃。”彭成介绍说,超过2000人听过这场演唱会,为这次演唱会开通的6个网上房间都爆满了,“因为对人数的限制,很多想听音乐的网民在房间外进不来。”

  兔兔承认网上视频的力量,“视频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我的音乐”。去年春节的时候,兔兔买了一套视频设备,她在论坛上的歌曲开始有了视频片段。“我感觉自己唱得很好,演唱会的互动性很强,就是人多的时候网络有点‘卡’。”说到自己的首次个唱,兔兔如此评价。

  信报记者 张守刚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