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录音手记--前言
发表评论
 
  一直以来,校园里的灵异故事吸引着大家的目光,灵异故事经常成为男女生宿舍的卧谈主题。今天的校园广播,我们一起走进校园里的灵异故事……
  女生,几乎是每个男生宿舍卧谈主题。谁是最可爱的女生?谁是男生眼中的白雪公主?男生最讨厌哪种女生?漂亮美眉长什么样子,一起关注吧……
  在炎热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儿童节。虽然这个日子早就不再属于身在大学校园的我们,但是每每想起曾经的欢乐童年;学校组织的各类庆祝活动……
 
 
  又到期末,面对看不完的书,做不完的习题,最令学子头疼的还有就在不远处的期末考试……想来就紧张吧?不如,现在就来放松一下,进入本期主题乐园:哇噻,仙剑奇侠传……
  最近好吗,周杰伦,哼哼哈咦唱着歌,手里把玩着双节棍。年轻、叛逆、充满活力,周杰伦的音乐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不可磨灭的文化商标……本期流行乐,让我们走进周杰伦……
  言简意赅的广告现在流行成了一首首你我喜爱的音乐。当五花八门的广告在每个角落响起,也许我们心中还会有这么一个小小的疑问,究竟是歌成全了广告,还是广告成全了歌……
 
 
  你有音乐创作特长吗?你有别具一格的创作作风吗?您现在收听的是由梧桐下网络和新浪校园频道联袂打造的网络音乐原创新势力。架起网络创作人才和音乐人的桥梁,给你最优秀的建议和权威的点评
·《牵挂》[推荐指数 9.5]
·《活力阿妹》[优秀指数 9.0]
·《五点十二分》[优秀指数 8.5]
·《那段时光》[优秀指数 8.0]
·《离开爱情已经很久》[优秀指数 7.5]
 
fas第一期榜单
 
 
公告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