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娄雷的奇幻电视台点击过200万 > 正文
娄雷的奇幻电视台 两百万背后的故事

http://y.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0:55 新浪校园

娄雷的奇幻电视台两百万背后的故事
中国学子第一博客作者娄雷

  中国学子第一博客,教育类首个过百万播客,娄雷的奇幻世界和他的奇幻电视台笼罩在一片荣誉之中,做得火爆异常,双双突破百万,10月22日又传捷报,他的奇幻电视台访问量急速飙升,突破二百万大关。娄雷的努力工作不仅使娄雷的名字在博友圈如雷贯耳,为青年学子们张开一扇与教育名家,成功学子面对面的机会,更为重要的,通过他的不懈努力和持久坚持精神,为刚涉足职场的青年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相当成功的典型——只要带着头脑努力奋斗,就必然获得精彩的奇幻人生。

  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光的直射,背着大背包,手举DV机,随时准备工作的年轻人,这是娄雷同学的标准形象;在办公室里,打开摄像机,就能侃侃而谈,口若悬河;遇到嘉宾能够马上扑捉新闻点,用最短的时间获取观众关心的有效信息;每日的工作总结,都在BLOG中娓娓道来,有的令读者捧腹大笑,有的令读者陷入沉思。

  博友老马指出,读娄雷的blog和看他的播客,不仅能够获得很多感兴趣的信息,最重要的是已经把看他的播客当成一种习惯,因为娄雷的播客真正做到了如同电视台一样每天都有新内容,每日都有新精彩。同时,另一网友viven在留言中说,看到娄雷编辑如此勤奋的耕耘着奇幻电视台的节目,记录着所有生活的精彩,再看看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羞愧。

  “悉心打造我的每时每刻,真诚装点你的人生分秒!”这是娄雷的博客介绍,这句话也准确的定位了他的博客和播客:为学子服务,用积极、真诚的胸怀,拥抱人生。(马达)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