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新浪教育类播客“娄雷的奇幻电视台”点击过百万

http://y.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17 新浪校园

新浪教育类播客“娄雷的奇幻电视台”点击过百万
中国学子第一博客博主娄雷

  中国学子第一博客博主娄雷又传捷报,其新浪播客“娄雷的奇幻电视台”最近突破了百万点击量,成为了百万教育类播客中的第一人,也为新浪播客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

  娄雷自去年12月开通自己的新浪播客以来,仅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能可贵。其实从04年8月,娄雷就开始了他的影音世界,校园生活剧《青春同盟》成为了他的第一部作品。而随后他推出的校园青春偶像剧《我在你身边》则创造了又一个校园神话,成为各大院校学子争相观看的作品,互联网上的新宠。

  加盟新浪教育团队后,娄雷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创新态度,始终让自己贴近学生、贴近家长、贴近教师。他利用自己工作上的优势,陆续推出了《考试直播间》《高考状元访谈》《名师点评》等等播客,这些播客内容新颖,视角独特,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迅速成为网友点播的热门播客。现在他的播客片段已经超过了1200个,其中原创视频占了很大的比例,这些都是与娄雷自己的努力分不开的。

新浪教育类播客“娄雷的奇幻电视台”点击过百万
娄雷

  他在自己的播客介绍里写道:悉心打造我的每时每刻,真诚装点你的人生分秒!这里有最爆笑的幽默短片,这里有最实用的考试资讯,及时、权威、准确……关注您所关注的!快乐无极限……。简单朴实的话语表露出娄雷对学子的依恋之情,与教育频道编辑的身份相比,以平等的姿态帮助同学的说法应该更为贴切。虽然在这方面做得很辛苦,但娄雷仍然不知疲倦,他只有一个单纯的目的,那就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朋友服务。

  百万点击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起点。娄雷的创作热情不会泯灭,他还将为丰富校园文化做着自己的贡献,为广大学子奉献自己的青春。(阿尔法射线)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