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新浪教育论坛升级改版公告

http://y.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1:06 新浪校园

  亲爱的新浪教育论坛网友们:大家好!

  为了向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论坛社区产品和服务,新浪教育论坛即将对现有旧版论坛系统进行全新升级改造,旧版论坛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欢迎广大网友在新浪论坛十周年庆典之际,第一时间体验新版论坛系统给您带来的超凡网络互动体验!  

  我们的教育论坛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始升级,在升级过程当中:

    1、升级当天,相关论坛会暂停服务无法访问,升级完毕后恢复正常;

  2、旧版论坛帖子数据会完整的转移到新版论坛;

  3、旧版论坛在全站完成统一升级之前并行运营;

  4、论坛版主权限全部重新授权;

  5、新版论坛启动后,欢迎热心用户协助排查举报BUG,一起来完善我们的新家园;    

  6、升级期间,希望所有的管理员与斑竹团结一心,完成论坛的平稳过度。

  新版论坛的特点:

  升级后的论坛系统将更加稳定、快捷;

  从每个细节为用户考虑,各种论坛功能的使用充分体现人性化;

  全新的版主管理论坛方式,更加简单、易于操作;

  更加强调社区互动,将逐步引入积分等级、站内消息系统,后期更会增加与新浪博客、博客圈等各类互动产品的完美结合……

  我们衷心地希望各位新浪用户,能够在新版论坛里找到更多、认识更多、展示更多。我们将会根据大家的需要不断增加论坛的功能,为您创造更有价值的网络互动产品。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新浪教育论坛

                                              2006年12月27日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