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台湾人气组合参与“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

http://y.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04 新浪校园

台湾人气组合参与“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
台湾人气组合183CLUB

  被誉为台湾演艺圈首支“国际级男模”偶像团体的183CLUB,12月17日现身北京君太百货Kappa专卖店内,顿时吸引了广大fans的疯狂追捧和商场顾客的驻足观看,原来他们是参加一场名为“我要上学 爱心向前走”的明星义卖活动。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主办,旨在全社会倡导爱心,帮助贫困儿童重返校园。该活动每年一次,已经成功持续举办了三届,在社会上具有深刻得影响。

  据悉,今年由运动品牌Kappa独家赞助此次公益活动。在11月至12月经历了北京、沈阳、太原、天津、深圳、上海六大城市“爱心手牵手”巡演活动之后,此次又特别邀请台湾超人气组合183 CLUB亲临北京专卖店现场义卖,当天所卖的全部款项将全部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帮助失学儿童早日重返校园。并且,也希望通过举办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范围内更多人士关注并帮助那些因贫困而无法上学的孩子,让他们能够重返校园,找回自己应有的一片快乐天空。

  当天活动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DJ王东的主持下,183 CLUB成员被分成了2组进行了现场PK。为了获得更多的义卖金额,183 CLUB成员释放出自己最大魅力展开义卖大PK。而到场的近百名fans更是为了获得此次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并为公益活动献份爱心的难得机会,而争相涌入店内,现场气氛一片热情洋溢。义卖结束后全部款项都捐给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