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谁说天大无美女 北洋宝贝告诉你(图)

http://y.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8:21 天外天新闻中心

谁说天大无美女北洋宝贝告诉你(图)
“寻找北洋宝贝”天大女生个人风采SHOW的总决赛

  谁说天大无美女,北洋宝贝告诉你。经过6月1日~7日报名后的简历筛选,以及6月7日晚的初选,由天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天津伊美尔医学美容门诊赞助协办的 “寻找北洋宝贝”——“伊美尔”杯女生个人风采SHOW的总决赛在人们的热切期待中,终于在6月10日晚七点亮相六里台露天小广场。

  又是一个清凉的夏日,又是一个多彩的夜晚。在

世界杯火热的比赛之余,在人们为足球的世界疯狂呐喊时,北洋宝贝总决赛给了人们别样的感受。带着对美女们的好奇与欣赏,记者来到了总决赛现场。

  晚七点,六里台露天小广场挤满了人群,人们纷纷议论着从众多报名女生中筛选出来晋级决赛的北洋宝贝,期待着这八位风采夺人的宝贝带来的视觉与精神上的享受。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的简单介绍后,八位北洋宝贝身着足球装,牵着五个可爱的小朋友的手,带着阳光的笑容,飒爽地走向观众,观众第一次近距离欣赏到了北洋宝贝的风采——阳光,热情。台上美女魅力非凡,台下fans激情不断。听,各个宝贝的

啦啦队高声的喊着自己支持的宝贝的名字和不同凡响的口号,“张玲,张玲,你最玲!”稍作休息之后,八位宝贝穿着漂亮的晚礼服,伴着高雅舒缓的音乐,缓缓走上台来。婀娜的身材,美丽的面庞,迷人的笑容,北洋宝贝,一步一步走进人们心中,带着观众走向美丽幸福的殿堂。主持人要求八位宝贝用双语介绍自己,于是宝贝们或用英语或用家乡话或用日语或用歌声介绍了自己。其中,来自电信学院的山西女子李艳冰用一口流利的日语介绍自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才艺展示这一环节中,宝贝们更是带给了现场观众许多的惊喜。眩晕的舞台灯光,热辣动感的舞蹈,不绝于耳的尖叫声,王春颖、杨海波、张玲三个宝贝分别带来的劲暴热舞将舞台气氛烘托到了极致。薛以璇和她的舞伴带来的拉丁舞《恰恰恰》更是激起千层浪,吸引了所有观众。静静的,静静的,玲珑的身姿,轻盈的步伐,宝贝李艳冰带着一首日文歌曲《tomorrow》让观众眼前一亮,动听的歌声回荡在舞台上空,观众们安静的听着美妙的歌声,无比惬意。晚会中间穿插着很多很有趣的小节目。比如才艺展示后的机智问答,宝贝的回答抑或幽默抑或伤情,当主持人问到薛以璇,来天津这么久遇到的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时,薛以璇伤心的说,最难过的事情是思念家中的妈妈。薛以璇是一个来自福建的女生,她说来到离家很远的天津,心里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妈妈,恨自己不能随时陪在妈妈身边,不能陪妈妈谈天说地,回答结束时她深情地望着天空,说了声“ 妈妈我爱你”,热烈的掌声响起在现场。

  这次活动通过初选、求实BBS贴图版网上投票(30%)和现场评委评分(70% )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北洋宝贝”全面素质发展形象大奖和最佳才艺表现奖、最具亲和力奖等单项奖。最终,来自电信学院、兼具双鱼座的浪漫和天蝎座(我的月亮星座)的干练、集山西女子的温婉与坚韧的李艳冰夺得了“伊美尔”杯女生个人风采SHOW的冠军;相信健康的女人最美丽的王春颖获得了亚军;爱好音乐、舞蹈、文学、辩论的薛以璇获得了季军。

  唐传奇中有三个小故事,叫做《纸月》、《取月》、《留月》。“纸月”的故事是讲一个人能够剪个纸的月亮照明;“取月”是说另一个人,能够把月亮拿下来放在自己怀里,没有月亮的时候照照;“留月”是说第三个人他把月亮放在自己的篮子里,天黑的时候拿出来照照。10日夜晚的天空,月儿高高挂在天空。因为这些北洋宝贝,人们的视觉与心灵得到了一次美的洗涤。记者从她们身上看到了当今大学生的朝气与灵气,或许这八位宝贝也有着唐传奇中他们一样的精神,在黑暗中会把月亮及时拿出来照一照,拥抱光明,走在生命绝佳的风景里。当然,除了台上这八位北洋宝贝外,天大的每一个女生都是北洋宝贝。祝愿每一位北洋宝贝都能拥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在自己的韶华时代活得多姿多彩,无怨无悔。(王晓 林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