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新新偶像:后舍男生 > 正文
对话网络红人后舍男生:我们只是在做好玩的事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2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如今网络上最有人气的新明星,不是“芙蓉姐姐”,而是“后舍男生”!

  广州美术学院2002级雕塑系的两个大男孩黄艺馨和韦炜,假唱流行歌曲翻拍成MV,用他们精灵古怪的表演手法,令人捧腹大笑,笑完再笑,笑后狂笑,笑个不停。他们的“真人秀”在网络上掀起轰动,百万人点击观看了他们的表演,很快被网民们誉为“校园爆笑第一组合”。

  由于黄艺馨和韦炜成名作翻唱的是美国组合“后街男孩”的歌曲,因此他们被冠以“后舍男生”的称号,学生中甚至流行“不识后舍男生,绝对落后分子”的说法。后舍男生的MV,多是靠朋友在网上相互推荐,记者获知其下载地址时,还被朋友告之:“为保护电脑屏幕,看的时候请不要吃东西。”然而看了之后,一位正在喝水的同事还是差一点把水喷到了显示器上。

  2006年

情人节当天,“后舍男生”与太合麦田音乐签约,与李宇春同门,成为绝无仅有以“假唱”闯入歌坛的歌手。

  与“

芙蓉姐姐”不同,很多大学生对“后舍男生”做出较高评价,认为他们“夸张而不做作,搞笑而不庸俗,
幽默
而有品位”。很多都市白领也成为他们的粉丝,说看见他们的表演,就想起大学黄金般的四年光阴。

  一位网友这样写道:“他们是在恶搞,但很健康;他们学习和搞笑一样认真,他们的出现让人耳目一新。”(记者:查昭)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