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第七名:《神话》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0:10 北京娱乐信报

  第七名:《神话》

  美眉坐在轿车里,轿车配备十六缸发动机,超级加长二十五米款,车挂在悬崖上摇摇欲坠,你左手拉一根插入地下的拴马桩保持平衡,腰间缠着一根铁链,铁链拉着自重达11.3吨的轿车……

  适用类型:大力士追天仙美女

  示爱手法:因拴马桩是秦朝时的古董而岌岌可危,但你临危不惧,右手持巧克力一盒,以每分钟五万次脑运算速度,计算出拴马桩所受的拉力为七万牛顿。将计算结果记下,准备写论文一篇。搞定这一切之后,你以万分温柔的声音说道:美眉,哥哥来救你,给你一盒巧克力,先补充点儿能量……

  完美结局:美眉感动,抱着巧克力走出轿车,口中说:咋不早给?看我在轿车里憋屈的。然后献上香吻……

  尴尬结局:一盒巧克力打破车子的平衡,龙哥连同美眉一起滑下山涧……

  最佳示爱地点:悬崖边上,高度以不低于珠穆朗玛峰为标准,车子级别以不低于大奔为标准。

  点评:此乃关键时刻显身手,帅哥很酷,站稳马步;仙女很妖,悬崖发飙;如果此法都留不住美女心,不如短衣短裤在北极唱十万遍《一无所有》……

  参考指数:★★☆

  第六名:《伙头智多星》

  女友变心了,跟帅哥上司跑了,结果又被甩了,工作也没了,又得厌食症了,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有气无力中……

  适用类型:技术型男孩追变心女友

  示爱手法:去看病人兼追女友,花当然是少不了的,没有钱没关系,在楼下的花园里,趁没人的时候……嘿嘿!

  病人得的是厌食症,恰好你又是天才小神厨(不是神厨可以练嘛),当然要花心思煮一堆营养美味、好吃不贵的食物,牢牢抓住女人的胃,继而抓住她的心!一日三餐外加夜宵一顿都不能少,食物要顿顿换花样,一定要自己搞定,难吃不要紧,重要的是有诚意。

  作为新时代的男人,要做到出得厅堂、进得厨房。女友吃你煮的菜,会发誓一辈子不减肥,就算是得了厌食症的,不用看心理医生也能治好!

  最佳示爱地点:医院病房,最好是一个人住的单间,可以厚着脸皮说肉麻话,被对方骂不要脸也没关系,反正病房里没别人。

  点评:尽管死皮赖脸、死缠烂打,反正病人没法下床,躲不了你,也没力气赶走你。

  参考指数:★★★

  第五名:《第100个新娘》

  绿油油的一片草地,晚风吹拂着垂柳,点点星光令人如痴如醉……

  适用类型:浪漫帅哥追时尚美眉

  示爱手法:你与美眉并肩地走在草地中间的石子路上,美眉说:今天是什么日子?你说,今天是公元2006年,美眉不悦:你没觉得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你恍然大悟:“今天没下雨。”美眉气晕了,不再理你。突然,你打了一个响指,周围瞬间亮起了数盏灯,一个乐队出现在树下,大家齐声高唱,祝你生日快乐……

  完美结局:美眉大喜,答应和你处朋友。

  尴尬结局:美眉大怒:我的生日是阴历的,今天是俺妈的生日……

  最佳示爱地点:草地(别是刷了绿漆的),微风之中(别超过12级),缺一不可……

  点评:饿着肚子掏腰包请一套乐队,此乃浪漫最高标准!

  参考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