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笨男生的恋爱史:情窦不开的我总是丢人现眼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16:53 武汉晨报

  俺笨,俺木讷,俺发育慢,俺情窦不开,俺总丢人现眼。

  高一春节时,俺从俺课桌里发现一张贺卡,署名是班里的一位女生,赶紧请示父亲,遵照批示:甭理她。

  高二时一个星期天,俺到水池洗衣服,刚巧班里的一位女生也在,非要给俺洗,拔

  河比赛,最终女生拽胜了男生,洗时,换了三次水,还看不见盆底,尴尬十分,俺说:“真,真是不好意思。”女生说:“我最爱洗脏衣服,有成就感。”

  高三时,一位女生老和俺说她会织围巾,要不给俺织一条?俺不解,有天晚上下自习,被叫出去,茫然间,塞给俺一团软软的东西,抖开一看,是围巾,吓俺一跳,无功不受禄,是不是指派俺杀人放火都不好说,立马还了过去,结果掉在了地上。

  大学时,一个周末,一个同城不同校的女生约俺过去玩,晚上轧马路,因为俺是首轧,总合不上拍,俺快她慢,俺走一段等她一段,跟上了又落一段再等,那女生聪明,买了一包爆玉米,让俺抱着两人吃。沉默了好一段路,她说:“有什么话你就说?”俺好生奇怪,明明是你约俺来,还问俺有什么话要说。猜不透,莫非要借俺钱,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想了好久:“你有啥事?”沉默一段路再问:“你到底有啥事吗?”如此反复,逛到大半夜,终于,俺还是不知道到底有啥事,还莫名其妙地说俺“你真笨”。

  毕业后,一位女生问:“你和我泡了这好几年了,你到底爱不爱我?”俺不敢自作主张,再请示,爸说:同意,妈说:同意,同意。俺又去找她,跟她说:“我——爱——你——”夜空回荡:我——爱你——爱你——你——你——你。然后,那个女生就成了俺现在的老婆。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