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校园情人节专题 > 正文
能让我做你男朋友吗 我们的相爱从回礼开始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14 新浪校园

  作者:翁炫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他(她)送礼物给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个情人节也“回”一份礼物给他(她),把同样的爱意也告诉给他(她)——两颗心从此紧紧相依。

  那是前年的2月13日,我们寝室的姐妹把《东京爱情故事》租来看,整整十多个小时,我为完治与莉香的爱情倾倒不已。莉香那含泪幸福的微笑也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晚上睡觉时,我们这帮小姐妹开玩笑说,希望明天能有个帅哥来叫醒自己。没想到第二天,也就是情人节那天居然真的有人站在我们宿舍楼下喊我的名字,整个寝室沸腾了纷纷探出头,原来是学生会主席、学校的风云人物——杰。我红着脸在寝室的姐妹的怂恿下下楼去接过他的玫瑰花,还有一封粉红色的信,上面写着:能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能让我来爱你吗?

  我的心几乎都狂跳了一天。我没想到幸福就真的这么砸中了我,在我还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时。但是我是个比较传统的女孩子,所以后来我们一直都在交往,但我始终没有说出“爱”“喜欢”甚至没正面答应让他做我的男朋友或我是他女朋友的话。

  我们的交往是幸福的,是快乐的。

  很快又一个情人节来了,2005年2月14日不巧撞上了春节,一个人在家的日子是很寂寞的,无聊时翻看原版的《东爱》漫画,忽然之间灵机一动——情人节应该是两个人一起度过的呀,我可以到他身边啊,我不是一直没答应他吗?我可以趁这个情人节答应他啊。

  于是,我撒谎和爸爸妈妈说学校有点事情,提前去学校,当然了还带上了我亲手做的礼物——一双厚厚的白毛线手套,只带着一件羽绒服和一个小包。

  可以想象,当我敲开他的房门时,这个大男孩是多么惊喜啊——他当时用力地揉了揉眼睛,那神情,那动作,与笨笨的完治一模一样!我忍不住搂住他,在他的耳朵边轻轻地说了一声:“情人节快乐!我希望你一辈子都爱我。”

  后来,他带着我去看了雪景,美丽的小山上,全是银白色的世界。我们找到一间小木屋,他笑一笑,用小刀在上面刻了几个字:“莉莉,I LOVE YOU!”

  多么相似的场景!我简直惊异了,他却笑着说:“别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爱看《东爱》啊!”

  刹时间,我泪盈于眶。

  我知道,从此我会深深地记住,这个对我意义重大的情人节。

  时间在快乐中飞逝,2006年的情人节又要到了,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如果他(她)一直都送礼物给你,何妨不在这个情人节回赠一份礼物给他(她)呢?把同样的爱意也告诉给他(她)——两颗心从此紧紧相依。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