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校园情人节专题 > 正文
关于过好过精2006年情人节的最高指示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3:42 新浪校园

  作者:琳琳

  这是偶和偶GG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不是偶们是“新婚”,而是上个情人节的时候因为偶GG他有事回家而造成了偶“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悲惨境地,让偶一直不爽,所以偶决定提前写这个最高指示给他,以便指导他如何过好过精这个意义重大的节日。

  第一:情人节当天早上,要把玫瑰花和巧克力第一时间送到偶家里来。括号:人可以不用来,最好以邮寄的方式,这样人家签名的时候,心才会扑通扑通的跳,不过别误会,这并不是心动的感觉,而是偶上下6层楼之后累的。PS:玫瑰花少于22枝,巧克力低于100RMB你就不用送了。什么?你问偶为什么是22枝?连这个也不知道的话,偶看你也没什么必要来找偶了。

  第二:

情人节当天一定要洗澡刷牙喷
香水
穿牛仔。洗澡是为了保持你的头脑清醒,刷牙是为了保证你口气的清新,喷香水是为了让你能吸引到别的女生,穿牛仔是为了体现你的不羁洒脱。所以,我希望你以一个健康阳光外加狂野不羁的姿态出现在偶面前。括号:你问偶为什么要你吸引别的女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偶只是想证明下偶的眼力。如果你的回头率太低,那偶估计要重新审视偶们之间的关系了……PS:不羁≠邋遢,拒绝衣着不整头发中分,毫无姿色者入内。

  第三:关于吃饭问题。参考偶们两个人的口味习惯和当天的价格走势,折中选择以偶为主的饮食习惯外加消费要求。括号:没有烛光,没有音乐的餐厅拒绝入内。PS:严禁吃饭之前先带偶去避风塘喝奶茶,拒绝7点之前8点之后就餐。

  第四:关于正餐(晚餐)之前的活动安排。北京时间下午14点来偶家楼下接偶,看电影或者唱K可自行安排,但活动应该遵循充实紧凑活泼生动热烈的原则,不得产生卷怠情绪,否则后果自负。括号:迟到超过1分钟,按弃权对待。PS:不得找借口拉偶在大街上四处游荡打发时间,偶会留给你足够的逛街时间的,望注意并认真执行。

  第五:关于正餐(晚餐)之后的活动安排。主要是逛街时间,也可以理解成为饭后百步走运动。鉴于街上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偶们步履维艰,特批准你放慢脚步,可以走马观花。凡是遇到偶喜欢吃的小吃和喜欢玩的玩具等,你都有义务为偶第一时间去抢购。括号:走马观花不包括看MM,也不得借故靠近其他MM的身旁,否则,81种死法你随便选一种吧。PS:如果你能给偶惊喜,也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奖励,奖励办法视惊喜程度而定。

  第六:关于交通问题及善后工作。北京时间0点要及时提出送偶回家的建议,即使偶再不满意和对你恶言相向,你都不能动摇。作为一个绅士,交通工作自然只能选择TAIX(有私家车的除外)送到偶家楼下之后,你要微笑着向偶告别,并且要说:感谢偶给了你这么一个愉快的夜晚,此后你的一生都将因为今夜而发生重大的改变。括号:不得和

出租车司机讨价还价,这会破坏完美的结局。PS:感谢偶的时候一定要真诚,偶将会在你感谢完之后送上偶为你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如果被偶察觉有一点的不真诚,礼物取消。

  第七:以上6条在2006年2月14当天自动执行,如有意见请提前一周提出申诉。括号:申诉需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独生子女证等证件以及居委会大妈的公章。申诉提交后,核实处理周期为一年,未处理之前仍安原条例执行。

  为了过好过精这个情人节,不让未来的偶们留下遗憾,偶亲爱的GG,让偶们一起努力吧。

作者琳琳授权新浪校园独家使用,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