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校园情人节专题 > 正文
谁说情人节非要送玫瑰 我们的礼物很特别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1:48 新浪校园

  作者:奶牛宝宝

  谁发明情人节要送玫瑰花的?我就比较喜欢送点别的,比如他——这个男生是我的同学,长得不帅,却总有很多女孩子追他。当我们眼巴巴地看着众多花朵在他身边盘旋的时候,这个家伙竟然一一拒绝了,着实令我们喷血啊!太没有天理了,那时我们这些人还在“明天不知酒醒何处,杨柳岸孤影一人”呐。

  这位仁兄的最大梦想就是:能自己找到一个通过自己主动追求而得到的女孩(其实这我们普通人天天实践的),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找到了一个!并且挥汗流泪了半天,追到了。我们开始目睹他的痛苦而甜蜜的转变:痛苦是他的,甜蜜是我们的,与别人无关。

  他的第一个

情人节:尝花

  他的这个女友,表面是极其温柔的,骨子里温柔不温柔俺们就不知道了,可是这位仁兄应该是体会深刻阿。他们在花园里散步,女友指着一朵花,不容反驳的说:哎,这花真漂亮,不知道是什么滋味的,你去尝一尝!!仁兄第一次是抱着哄哄女友的态度去的,可是这有了第一次,接二连三就尝个不停了,古有神农尝百草,今有仁兄品鲜花。

  他的第二个情人节:抄书

  他的女友非常喜欢看书,那天突然问起仁兄:你看过《平凡的世界》没有?仁兄很是诚实:没有,我觉得我们这些城市中人没有必要看那些农村题材的书。话刚说完,只见女友杏目圆睁:没看过就是你的错,你还态度不认真!罚你抄这本书!可怜的仁兄,背着书包,到图书馆去了。以后就经常看见仁兄去图书馆,不是自习,而是抄书。几天之后,我们有幸读到了《平凡的世界》的手抄本。

  他的第三个情人节:怀抱

  仁兄于女友在教学楼5楼上课后,要下楼。女友对仁兄说:哎呀,今天有些不舒服啊,你抱我下楼吧。仁兄不同意,这5楼到1楼全是人啊,而且不乏认识的人,非常不好意思的。刚要说不,女友一个怒目而视,仁兄横抱起了女友,在众人的讶异眼光中一步一步地下楼……

  到了第四个情人节

  他为了给自己的女朋友送一件看起来不是玫瑰花,可又比较别致的礼物。想来想去拉着我们几个女同学帮忙挑选去了。逛到一家新开的情趣内衣店,这位仁兄说:进去。我们几个都颇不好意思:哪有和男生一起逛这种店的?!可是这位老先生已经进店了,看到他这么洒脱,我们几个反倒不好意思起来。所谓心里没鬼不怕敲门,我们也应该大大方方地进去。

  我们看了一圈,都有自己喜欢的,可是不好意思买。本来就是,哪个女孩敢在自己的男同学面前买这种衣服!我们只看看罢了。我的这位同学却不然,冲着那位漂亮的女服务员说:这里的衣服可以试吗?边说边指着一件粉红色的薄沙睡裙。那位小姐笑一笑说:可以的,先生,可以试。那位小姐就拿了那件衣服下来给了我的同学。我的这位同学很不高兴地说:你有没有搞错,不是我要试,是要你试给我看!我们几个听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赶紧离开了那家店,再也不敢进去了。以后打死也不和他逛街了!

  所以,送点啥要想好,送点花也可以,关键要有创意,恩。

  作者奶牛宝宝授权新浪校园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