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不要总是拉着男朋友去逛街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40 新浪校园

  16、不要总是拉着男朋友去逛街:陪女朋友逛街可以说是男人守则中最悲惨的条例之一,不但无聊、浪费体力不说,如果正好被死党们抓到,就没有办法抬头见人啦。以后会被叫成“妻管严”,应该是一件很丢面子的事情。

  17、去游乐园不要总是拉着他的胳膊:夏天的时候拉着人的胳膊是很热的,不知道为什么女人总是喜欢粘上来,拉着手就可以了吧?而且在鬼屋或者云霄飞车这种东西上面的时候,不要自己兴奋的要去乘坐,然后又在剪票之后拉着男朋友说“不要去了好不好”……

  18、不要总希望被当成小孩子一样看待:女生总是要成长成女人的,一个红颜知己对于一个男生来说也是很难得的。作为一个女朋友,你的工作不只是撒娇,耍赖,和发脾气。偶尔分享以下男朋友的喜怒哀乐,他不可能一辈子把你当孩子,他又不是有多余的父爱。

  19、男朋友说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体贴的抱抱他:这个动作应该完全没有情色干系吧。拥抱是很神圣的事情,这个动作里充满了你对一个人的真心的关怀,生病的人是最脆弱的,在他最脆弱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你了。

  20、男朋友被别人在背后说坏话的时候,野蛮的和这个说坏话的人争辩:虽然这并不像一个文静的女生应该做的事情,但是可以这样做的话,至少证明你是真的在乎自己的男朋友的,很让人感动的感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说脏话。

  21、不要对他说“我这一辈子就跟着你了/赖上你了/交给你了。”《都是天使惹的祸》里面有一句台词非常的经典——你把一辈子都压在了一个人身上,那他的压力得有多大啊?别忘了你的男朋友也不大你多少,他也许真的承受不起你一辈子的托付。

  22、如果真要KISS,最好你不要太羞涩:KISS是情侣之间在正常不过的举动,有些女生的确是特别的羞涩,甚至不知道该如何KISS。有不明白的就直接和男朋友说好了,如果不把自己不懂的事情说明白的话,发生的时候会更加的尴尬。

  23、不要随便的乱吃飞醋:女生在恋爱中是在很多事情上都容易找到吃醋点的。那种无论和异性打闹或者说笑甚至一起吃饭都不介意的女朋友,怎么不是男生的幻想呢?因为这种信任的感觉,应该是很长一段时间才可以养成的呢。

  24、不要有点什么事都拿分手来要挟:任性的女生总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在某项事情上失败了。当事情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又不愿意接受批评的时候,你会不会喊出“不喜欢我了的话就分手!”这样的话?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样说很伤感情的。

  25、下雨的时候陪着男朋友去淋雨:也许你会觉得这个条件很奇怪,两个人打伞不是很浪漫的事情吗?知道吗?有些时候放纵一些是一种享受,而且淋湿了的女生是很性感的啊。爱情就是要把两个人最真实的一面彼此呈现,不是吗?

  26、有外人在的时候,不管多生气,也不要当场和男朋友发脾气:发这样的脾气的话,会让自己的男朋友在朋友面前丢尽面子。有什么事情还是两个人回家后关上门自己在屋子里吵,至少在别人面前你们还是模范恋人。印象这东西就像一面镜子,碎了就回不来了。

  27、不要有点小事就哭:作为男生的他,虽然觉得女生掉眼泪的时候会有楚楚可怜的感觉,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处理这样的事情。哄哭的女孩子是最让男生头疼的一件事情,怎么就不能有那种没事不要总哭的女生吗?

  28、男朋友的生日不要准备太吓人的礼物:女生一般都很重视生日这种事情吧。相比之下,男人就不是那么的介意和在意。往往女朋友精心折的好几千只纸鹤或者星星,更或者是很昂贵的礼物,无论怎么说看上去都很吓人。

  29、不要想监管男朋友的发型:本来发型就不是很多的男生,总是想有有些空间来打造自己。我知道女生总是有一些自己崇拜的明星,可是不至于整天想把自己的男朋友变成那个明星的影子替代品吧?因为这个更改他的发型的话是完全不会被接受的。

  30、如果他问你,可以爱他多久。不要说爱他到永远也不要说爱他一辈子。告诉他爱他到他不爱你的第2天,因为那样的话,你没有对不起他,没有辜负他,但是也不会在他放弃你或者背叛你之后记得他,留念他。这样说的你,会是很理智且让人感动的女生。

  本文选自《SY岚岚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SY岚岚授权新浪网校园频道独家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