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超级爆笑:大学里的奇人奇事 想不服都不行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2:03 红袖添香

作者:blue_yo_yo

  神奇同学A君

  A君家有一块大石头,他坚持认为那是一块陨石或者什么奇石,于是从家里搬到国家某某研究中心去检验,希望他们能高价收购。检验完后人家不但不愿意买他的宝贝石头,还找他要200多块检验费,A近非常气愤:这可是无价之宝!

  贵州的街上有很多音乐是当地民谣,A君很受启发,把会唱这类山歌的老爸从家里接来住在宿舍里,然后带着老爸去某家公司要求灌录专辑。人家跟他要出版费,他理直气壮:你们什么时候见过刘德华张学友出唱片人家找他们要出版费?!他回宿舍后和同学把这句话再讲了一遍,一个睡在上铺的哥们立马跳下来找了本笔记本冲过去:叫你老爸给我签个名吧!

  A君毕业后分配到的第一份工作极其匪夷所思——我不知道怎么用科学用语来表达,大概给大家描述一下。就是兽医/检验员在猪肉进市场前要先检查过是否合格,合格了才批准进入市场。A君的工作就是等兽医/检验员检查完毕后,在猪的身上盖个红章章……

  A君考研,备考期间,同宿舍的一哥们每天早上9点-10点起床打游戏。A君则10-11点才起床看书,并且按习惯做法先到厕所蹲上一会,同时用颤音来一段《冰雨》,折腾得大家午饭都吃不好。最辉煌的成绩就是宣称在2天内复习完政治的内容。

  A君有一次到教室自习,看到一对情侣在里面亲亲我我,非常愤怒,回宿舍说: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一幕,以后再也不去教室看书了。又一次,他在宿舍走廊上看书,走廊对面是一片松林,又有情侣在那里亲亲我我,他再怒:我又看了不该看到一幕,我不活了!!!

  神奇同学B君与C君

  B君与C君是学校里异常勤奋刻苦的学生,就是那种谈到某条法规的内容他们就能告诉你在书的第几页的人。两人约定好互相监督互相勉励在良性竞争中共同进步。某周末晚上B君到C君宿舍,C君不在,问其舍友,此公头也不抬:他出去玩了。B君一听很惊讶,遂想:他都去玩了,那我也去吧。再晚一点,C君被着书包从教室回来,躺在床上,随口问:知道B君去哪了吗?那公还是头也不抬:出去玩了。C君一听激动得从床上蹦起来:赚了赚了,他去玩去了,我看了一个晚上的书呢!从此,“赚了赚了”就成了大家经常引用的经典感叹语。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