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无厘头:漂亮MM整形改造培训学校招生公告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44 红袖添香

  作者:浅斟幸福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但是上天对于芸芸众生,实在是吝啬小气,让无数的MM天天对镜洗面,生怕影响市容,吓倒人民。就是漂亮MM,也经常遭遇“既生瑜,何生亮”的凄凉与无奈。是啊?!强中自有强中手,美丽还有美丽花。世界日新月异,美丽时时更新,为了紧跟时代潮流,宏扬美丽MM风采,本校特开设这一崭新的专业——为广大的精品男人培训合适的伴侣,为世界人民增添流动的风景。现将有观情况公告如下:

  一:美的阐述。

  美是一种艺术,美是一门学问,美是一个过程,美是一种心境,美是一份追求,美是一个希望,美是一场改造,美是一个冲动……如果你有追求美丽的愿望,你就看到了美丽的曙光,如果你有对美丽的向往,你就听见了美丽的脚步。那么你就拥有了,本校的报名资格。

  二:办学目的。

  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世界所有爱美的MM,变的更加美丽动人神采飞扬——一笑倾城,再笑倾国。我们追求用一流的教学,一流的技术,改造培训出——赛过西施,比下貂禅,胜于昭君,气死贵妃的MM……让MM们——低头进校门,大方走四方,行似风摆柳,立如画中花——朱唇一点万人迷,回头一笑百媚生,嫦娥下凡尤不如,仙女升天懒理妆。

  三:入学条件。

  1:要有千锤百炼亦不悔,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与意志。

  2:要有千刀万剐眉不皱,脱胎换骨心亦足的精神与胆量。

  3:要有钱言万语劝不回,风吹雨打心不改的毅力与恒心。

  四:报名时间。

  1:公元前808年开始到公元8008年止。

  2:中间招少量的优秀的插班生。

  五:报名地点。

  1: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上上下下,你找找看啊。

  2: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没有地点,你寻寻看啊。

  六:学习费用。

  1:学费全免。[签定十年培训佣工合同就行。]

  2:金额面谈。[没有票子堆如山的MM请谨慎。]

  七:培训时间。

  1:从入校起到完全达到办学目标的承诺为止。

  2:一期不合格,转到下期免费继续学习培训。

  本校再次强调,条件不够的MM,心意不定的MM,请不要打扰。你们看相貌品平平的你一无所有,一无是处,一塌糊涂,一无所长,一败涂地,一事无成……而那漂亮MM,一生是一帆风顺,一马平川,一路凯歌,攻城拔寨,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这就是美的魅力,美的威力,美的亲和力,美的杀伤力。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是一个惊人的创举,这是一个人生的转折,这是一个魂灵的升华……世界需要美丽,时代召唤美丽。伸出你的手,迈出你的脚,世界因为你的选择而改变。

  漂亮MM整形改造培训学校[精品男人培训中心协办]

  公元前或公元后的某一天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