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回家帮父母做些家务 他们需要被关爱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5:13 红袖添香

  51: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知道这很难,但要成功,这是必修课。

  52:空闲时间不要全拿去泡BAR,读点文学作品,学习一些经营流程,管理规范,国际时事,法律常识。这能保证你在任何聚会都有谈资。

  53:每年回母校看看那些为你付出过的老师,走上社会你才了解她们才是无私的,比起那点学费,她们简直太伟大了。学会感恩。

  54:回家帮父母做点简单家务,陪他们买菜,做饭,逛街,冬天送他们一人一件羽绒服,他们并不奢望什么,但他们需要得到你的承认,中国的父母是最苦的,孩子是最幸福的。(离婚除外)

  55:大家都年轻,没什么钱,不用太在意谁谁又穿AD ,NIKE ,或者其他。而GF对于PRADA,蓝寇,CD,LV,的热恋,你也不必放在心上,女人天生和美挂上了勾,她们只是宁愿相信你能够为她们买一样昂贵的礼物,以满足她们的虚荣心,然后在同伴面前炫耀一番。实则她们也是热爱生活的,而当你有能力完成时,也会觉得把她包装得漂漂亮亮的很是欣慰。

  56:告诉她,你喜欢的内衣。或者在UNDERWEAR店要打佯时陪她去买。

  57:欺负她时,请带上套子,如不习惯,请自行解决,直到无法忍受为止,或者泼自己一身冷水。流产很痛苦,我只是听说。

  58:有正义感,但请更理智,你父母不希望养育二十多年的儿子化为泡影。但当她遇到流氓时,请你勇敢的挡在她前面。大声说话可以让你的勇气迅速提升。(这是我答辩时认识到的)

  59:最好不要在她面前玩天真,多数MM都不喜欢,除非她要求。

  60:接吻前先嚼块口香糖,接吻时请闭上眼睛,睁开时,告诉你有多爱她。

  61:尊重每一个人,包括为你擦鞋的,卖报的,环卫工人……等等。

  62:接到陌生电话请先说,“你好,找哪位”

  63:想发脾气时,尽量忍,忍不住就去厕所蹲半个小时,或是找个海拔较高的地方站半个小时。

  64:如果GF要跟你吵,尽量克制,不能避免时,跟她吵,吵架是最好的交流方式。你们互相可以得到心里渴望已久的答案。但别带脏字,别把对方的亲戚带出来,最后尽量妥协,有些事,只能暂时妥协。不要把问题留过夜。

  65:出差回来给她一个惊喜,并带上礼物。(想在这条上跟我开玩笑的朋友,请私下跟我开)

  66:在她兜里放些零钱,在她不常用的兜里放张一百。

  67:尊老爱幼,帮助别人后,你会感到无比轻松快乐。

  68:去市场买东西,杀价先杀四分之三,现在杀一半行不通了。

  69:如果可以,给你的对手留条生路,钱是赚不完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天生的敌人。

  70:饮水思源,永远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即使你不会有大成就,钱也会足够花。

  71:为她学一首歌,如果可能,结婚时当着大家的面唱给她听。

  72: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没必要告诉其他人,成功之后,和他们分享快乐。

  73:每年去寺庙为家人点几盏油灯,告诉自己的良心,你不在的时候,同样是爱他们的。

  74:学会察言观色,不要意气用事,否则会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75:享受孤独,地球不会因为只有你一个人而停止转动,也许她会很晚才出现,在此之前,你要学会正确利用时间,并且让自己发光发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